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進行曲@個人行頭採購篇~真累人
2008/05/24 23:24:24瀏覽392|回應0|推薦6

為了買幾件新衣服、一雙訂婚穿的鞋子

上個星期就約了同學到台南去,逛了一整個下午

4個女人一點成果也沒,我太挑了真是累了她們3個

之後等他來接我為買了一套床罩組3人又逛到晚上7點多

結果我還是一件戰利品也沒,效率太差了

星期四又約了同事去遠百,才逛了第一層就被困住了

最後百貨都要唱晚安曲了,我的雙手依然是空的

結果反而是同事買了一件衣服說要在喜宴當天穿的

也算是有成果啦!

今天則是約了姐去看鞋子,最後選了一雙白色的

不確定顏色在習俗上是否OK就先買了吧!

衣服則是晚餐過了和姊去遠百再看,

結果經過耐斯後大夥決定再耐斯逛就好

這一逛又是9點多了,

唯一還OK的就是一件橘色的小禮服

缺點就是衣服太大了還得拿去修改,

最後還是決定先買了再說!

接著就只剩婚後要穿的新衣服再找時間買囉!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有很多事還沒準備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89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