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進行曲@辦桌篇~被老媽氣昏了
2008/05/20 14:20:17瀏覽472|回應0|推薦6

一開始從宴會場地到最後決定在自宅辦,老媽都因為別人的耳語而有意見,最後決定在自宅辦之後呢。

確定在自宅半之後,老媽就說的她麻吉說她嫁女兒時的辦桌不錯,ok啊!就請媽跟她的麻吉說請對方開菜單來參考一下吧!幾天過了....我問老媽說你麻吉有聯絡辦桌的嗎?老媽說她再問她............又過1、2天.......再問老媽,老媽說有啦!他會開菜單過來,再過1、2天................問老媽菜單何時開出來?不然給我辦桌的電話好了。

又1、2天..........老媽的麻吉拿了她嫁女兒時的菜單(因為上面有電話),並交代老媽說辦桌的母親節在忙,過後會開菜單過來,母親節過後第一天還是沒消息,第二天還是沒消息,第二天晚上主動打電話去,沒人接,第三天白天在打還是沒人接,第四天他只好另外再找了一家約好開菜單來,第五天晚上跟老媽說我們連絡辦桌的都沒人接,不是說好母親過後開菜單來嗎?所以我們另外找別家了。

老媽一聽說我們找別家後就說:那我要跟我麻吉的說跟辦桌的說一下,不久就接到老媽的來電說她麻吉的說『都已經跟對方定了時間怎麼可以再找別家(都還沒接洽過怎麼說是已經答應給對方辦了呢!生意這麼好做啊!說的好像是我錯了)

在電話裡聽著老媽左一句我麻吉說...又一句我麻吉說....更是火大,什麼都她麻吉說......難道我說的沒有道理嗎?最後抵不過老媽的,就氣憤的說『辦桌的事你決定就好了我沒意見,到時候我再給你桌數』老媽就說要她麻吉打電話跟我說好了,我口氣不好的回說『我沒有話跟她說,也不想跟她說』反正都決定了你做主就好,我都OK辦桌的事我沒意見,掛完老媽的電話沒多久,她的麻吉真的打電話來了,就讓她響....不想接。

結果隔天中午前辦桌的就來電說星期二晚上8點會開菜單過來,我ㄧ聽(心想從我媽麻吉跟他提至今都過了2星期有了,一通電話也沒也不清楚是這樣,一聽說不用了就馬上來電,真不知是他的問題還是我媽麻吉的問題,重點是令人生氣啦!)

當然我還是口氣很好的對他說:請你直接把菜單拿給我媽就好。

就是今天了........不想在家,怕老媽的麻吉也會來,怕我的情緒會失控,就算不失控也會結面秋不說話吧!姊說她會回家幫老媽看一下菜單的,事情圓滿處理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88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