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進行曲@鑽石、喜餅、喜帖篇
2008/05/14 11:06:51瀏覽415|回應0|推薦4

心情還沒能釐清楚,只是回到猶豫前的心情

雖然自己對於結婚這檔事尚無喜悅之心

但一切的程序還是得繼續進行定喜餅、印喜帖、還有鑽石

昨天決定了鑽石的基座(自己設計的喔!)

喜餅也OK了,喜帖昨天也寄出了

發喜帖還真是一門大學問啊!難.....

有朋友很高興的祝福我但她沒開口要喜帖,我也不好意思給

但我是真心的邀請她來喔~

有些則是讓人覺得她參與度不是那麼有,所以就算了吧!

不管以前包出去的有多少

總希望來的人都是真心來祝福我的,這才有意義

聯絡的過程中有些都是多年沒聯絡的同學、朋友

但當初我可都是她們的伴娘呢!所以我的婚禮就變成了同學會

好像都這樣呢!

高中的那群離上次已經過了7、8年了吧!國樂社的更久了

國小的、國中的還有二專的都平常有在連絡

有幾個就是寄出去了看看反應如何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84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