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三省:長春。初次滑雪經驗~好恐怖啊!
2008/03/21 15:14:35瀏覽619|回應0|推薦3

一開始沒有安排,在行程說明時他們要求一定要去滑雪,到雪鄉哪有不滑雪的,而自己卻一點期待也沒有,甚至有點不想因為害怕吧!

一行16人最後只有6人去滑而女生就只有我一個,根本不想去的但他硬拉著我去,然後一直說都來了嘗試看看很好玩的, 著裝上陣後旁邊的工作人員跟的很緊,後來才了原來是要你請他當教練的。

在我旁邊的那個人一直說:說不會滑所以才要有教練,我回頭問他:要嗎?他說:好啦!都來了(一個教練2小時要100元人民幣),結果教練小聲的跟我說:到時候如果我教的好記得給我個獎勵(喔!還沒教就在提醒我要給小費),我就回頭用台語大聲跟他說:教練說要小費啦!(故意大聲說讓其他團員也聽見)。

教的過程中不斷的說他教的是不是比別人好,沒有人像我這樣教你!你看你最快學會了!.........然後又問我說:人民幣和台幣的幣值多少啊!然後又說台幣長怎樣他沒看過,問我有沒有帶啊!!我就說:都換人民幣了而且出錢的是他,他:喔可以留個紀念,你聽懂他的意思吧!

第一次滑下來時這麼快,啊~ ~ ~失控了~啊~前面有人!怎麼煞車要撞上去了...,碰~眼睜睜的看著前面的人無奈的撞上去了,導遊說找墊背是保護自己的最好的辦法,既然是遊戲規則只能連聲跟他說抱歉囉!希望下次他看到我的時候能自己閃遠一點。

第二次爬升到最高站在上面掙扎很久,一開始還能控制速度但還是失速往下衝,還是不會煞車轉彎也不OK,教練在背後喊左腳..左腳...我知道要左腳轉啊!但抬不起來啊!碰!碰!碰!結果是自己摔的人仰馬翻的,教練很會碎碎念每次搭拖曳纜繩上去時他在旁邊就說滑的人很舒服,可是我們這樣一天下來上上下下的走很累的,所以最後一次時他就蹲下來踩著我雪橇的前端,我想應該是想讓纜繩把我們一起拉上去吧!結果纜繩一拉動時竟然兩人都翻掉了,我還被纜繩拖盤反彈打到左邊權骨,好痛喔!還好沒打到眼睛,結果他說是他沒蹲好。

真是誇張的教練,這樣還想要我給他小費!還問我滑得快樂嗎?也只好笑笑以對囉!脫裝備後他拿了10元小費給他,他似乎不滿意有話要說,我就趕快閃人去咖啡廳跟其他人分享我的滑雪經驗,順便抱怨一下剛剛的遭遇,導遊阿如趕快要我拿"面速利達姆"用按壓的方式塗在受傷的地方,這樣明天就不會腫起來了,真的有效喔!

如果你問我下一次還滑不滑雪?沒想法耶!因為真的很恐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7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