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婚&喪偶有一女的,這樣好嗎?
2008/01/09 11:47:14瀏覽421|回應0|推薦5

前陣子他突然問我說:把流浪教師介紹給他好嗎?

"他"是個公務人員喪偶3年左右,有一個女兒應該3、4歲了吧!

我回答他說:好嗎?我不知道她是不是OK耶!況且還有她媽媽那一關

所以元旦和她碰面時提了一下,她覺得沒關係啊!可以看看囉!....

提醒她要跟她娘旁敲側擊一下她的看法再說

所以我就跟他說:流浪教師本人是OK啦!不過還要了解一下她娘的看法

結果他當下就去電詢問他人了解一下對方的是否已經有交往的人了?

如果沒有是否有意願要結婚?他有個人選........然後清楚的交代他要介紹的人

講完電話我跟他說:一切都還沒個譜,你也太快了吧!

就先詢問一下對方意願再說嘛!幹嘛直接透露你要介紹的人選啊!

我同學那還不知道OK不OK呢?

結果他說對方今天回應說OK啦!選舉完約個時間吃飯

哇咧!........我看這一切一定都是他在Push的吧!

他覺得我那流浪教師同我年齡相仿又還沒對象,所以就雞婆當起月老來了

對方小他7、8歲吧!遭遇和他一樣,

妻子罹癌過世快3年了留下一個3、4歲的女兒

剛剛收到這個訊息我馬上聯絡同學問問她的意見,她說可以啊!

我問她:你娘那你了解過了嗎?她說還沒反正還有時間

我反問她:若你娘不OK呢?你還是會跟對方見面嗎?

她回答我說:也可以啊!

聽她這麼說,我卻開始覺得,這樣好嗎?

自己談的雖然很幸福但也很辛苦啊!

對方也有一個女兒耶!雖然才3、4歲

不過同學的個性和我不同,所以我無需太擔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52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