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007/10/26 17:10:52瀏覽766|回應0|推薦4

她  47年次  齊肩的短髮幾乎被風雪染白

微胖的身材  談笑間還會有些小女人撒嬌式的話語出現

尤其是和另一半之間的對話  連責備都用撒嬌的語氣

看她夫妻倆的相處方式也是令人羨慕

在一起才一年多的他們,緣分早在大學之前就註定了

當時明明互相喜歡的兩人卻因為雙方的沈默而一直沒開始

大三那一年學校的畢業舞會,她邀請她所有認識的異性包括他

因為他   她還特定到校門口等只是約定時間過了,他還沒出現

卻意外遇到和他同校聽說是榜首,後來成為她男友的人

有一天男約了女看電影吃飯之後

男突然問女說: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女:如果不喜歡你幹嘛答應你看電影吃飯。

女也回問男: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男:如果不喜歡你幹嘛約你看電影吃飯。

只是當時男已經有一位交往4年的女友了

所以男大學畢業後兩人約定2天1夜的旅行當做紀念

女的好友行前交代女要把握那一晚,不管如何使出你的魅力套住他

那一晚在兩張單人床的房間裡

女說:我們可以kiss goodbye嗎? 男回答:還是不要吧!

就這樣那一夜什麼也沒發生!

結果女因為男的君子風度及擔當,對男更是欣賞,無奈只是有緣無份

旅行回來後不久女收到一封沒有署名的信

信封裡只有女的相片連隻字片語都沒

但女知道是他寄來的,就這樣兩人不曾再連絡了。

後來男和女友結婚就是後來的前妻

女也和那位優秀榜首交往,最後因對方對她期望太大的壓力而分手。

後來聽朋友說要嫁給一個愛你的人比嫁給你愛的人好

又加上算命的說她27歲沒結婚就會當尼姑去了

所以她把認識的男生全部列出來,然後一一刪除最後留下一個追她11年的A

她打電話給A說:你曾經說要跟我結婚,現在還願意嗎?

A馬上說:當然願意啊!    女跟A說:好,那一星期後你來我家提親。

就這樣女選擇了一個愛她的人..................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2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