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地之旅(5):迦拿地窖裡的禱告
2010/11/28 17:12:53瀏覽297|回應0|推薦6

    迦拿(Cana)是加利利的一個小鎮﹐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把水變成酒(參見約翰福音第二章第1~11節)即在此地的婚宴上。我們第二天從報喜堂驅車至此已經傍晚六點多。當時許多人在敬拜﹐我們只能站在教堂門口拍照留念。之後蓮牧師帶著我們來到地窖﹐為我們仍舊單身的姊妹做祝福禱告———感謝      神!我一點也不孤單﹐大約二分之一的姊妹(扣除夫妻檔)跪在地上。我也親自向      神求:

「     神啊!現在有錢﹑有事業的男人很多;但是

 良善﹑單純的男人比鳳毛麟角更少(尤其最近四年﹐

漂泊流浪的教師生涯中﹐所遇到的好男人真的非常非

常非常少)!!!不知       神是否會為路得預備呢?無論     祢是否為我預備﹐我都將自己的下半生交託在    祢的手中﹐求    祢引領我的生命道路﹐更求   祢使我明白       祢的心意﹐直至回天家親眼見祢啊!」

    蓮牧師接著為我們團裡已婚的弟兄姊妹禱告。有些姊妹的老公甚至不信主﹐聖經上也提到 “不能共負一軛”。鑾姊妹分享時說:我帶領我媽媽信耶穌花了三十年。我在一旁打趣地說:

    「那妳就再花三十年帶領妳未來的男朋友信

      耶穌吧!」

問題是———鑾姊妹已經五十四歲了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464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