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寶樺法官居然膽敢給我判個
2016/01/21 17:09:16瀏覽322|回應1|推薦0

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我趙路得從民國一百零五年一月五日凌晨拔掉冰箱的插頭之後

每天吃黏呼呼酸溜溜的陳腐菜餚

每天幾乎要洗五分鐘至二十五分鐘的冷水澡

我所受的苦豈是妳蔡寶樺法官及翁振丁檢察官一句"駁回不起訴"就一筆勾銷的????????

 

昨晚本以為檢調單位能夠順利地收回被陳超明霸佔的news98

結果十點多我收聽ICRT時

收音機的聲音"又"突然變得愈來愈小

這在民國一百零四年的十月二十七日下午及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上十點多我在收聽ICRT時亦發生過

於是我又換了新電池來"解救"檢調

單位的差勁科技

檢調單位自己都站不穩

需要我來扶持

又如何來保護我趙路得???????????????

趙路得買了好多乾電池

就只是供應檢調單位日日夜夜來"輸給"陳超明???????

 

 

 

明明檢調單位的電腦技術就比陳超明差-------上禮拜五(2016,1,15)深夜我洗完澡後打開吹風機,陳超明的病毒就衝進插頭與電流中!!!把檢調單位千辛萬苦清理好的歸位乾淨電流全部弄髒------甚至連原先檢調單位已經

將我家的電流被陳超明掛在我家這棟大樓的警報鈴聲ZONE   1   STATUS完全都連根拔除了,也在上禮拜六被陳超明又掛回去了!我禮拜六住在惠惠家;禮拜天晚上將小黑收音機(顯然顯然頻道早早即以中毒news98頻道早早即已中毒)擱置冰箱上並裝上電池

 

打開冰箱時

居然發出病毒釋放的聲音-------我的天呀!我家冰箱的電線早就被我"碎屍萬截"

我之所以不把冰箱拿去回收是因為裡面還有一些乾糧尚未解決

不過下禮拜鐵定會請陳超明滾出趙路得的小套房

 

檢調單位技術比陳超明差

不去抓陳超明

又完全不肯賠償半毛錢

我趙路得是活該罪有應得嗎

有錢人欺負窮人是值得標榜甚至鼓勵的事情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44317678

 回應文章

jaylifestye
蔡大法官我也不敢領教
2018/03/28 22:07
我車禍被酒駕的撞,請求對方賠償,對方在法庭上比我還強硬,還被此法官逼我接受這個不合理的賠償數字,中間還和被告說:你也是桃園人哦,我們桃園人不會這樣的。 這樣算是客觀的司法人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