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瑞士之旅(9):再談九月二十四日這一天
2023/11/02 20:58:37瀏覽52|回應0|推薦7

     2001年7月初我是搭乘纜車上白朗峰,但少女峰似乎是乘坐登山火車上去的……頭一回搭2020年才通車的艾格快線,即被領隊蔡曜宇高聲喝止:

    不要搶……不要搶……

真的不知道蔡領隊為什麼衝著眼前這個一拐一拐舉步維艱才扭傷腳的我說這樣的話……感謝       神!半途殺出來的賴小姐為我說項還我清白。賴小姐在買艾格快線的車票時,正巧遇到小宇,小宇告知她:我們旅遊團有兩個人未出國,因此多出兩張票賴小姐買了一張,但她那英國籍的老公不願意跟我們團進團出,她老公喜愛自由自在的賞玩少女峰。這也是在艾格快線的車門口,她有機會獨自一個人幫我說話(我們的團員皆因我先前遲到而扭腳深深地不諒解我)為我伸張正義這些皆是之後我們在少女峰上共進中餐時分享聊天的內容

    賴小姐還提及:他和老公是為了陪今年暑假才考上瑞士日內瓦大學法律研究所的小女兒才過來一遊少女峰她先生開車從英國的海底隧道至法國,再從法國開車來到瑞士。她老公亦是研究法律的人,是個方正不阿﹑很少上網的老古板……整個中餐她一直深感抱歉地說:

    我先生那個人……就是這樣……很抱歉啊!

    只有我買這一張票,你們團的另一張票就浪

    費啦……

結束了中餐,我又歸隊了!!!無法和賴小姐一起遊玩少女峰及觀賞裡面的冰宮!我思忖:這也應當是檢調單位刻意的安排啊!半途殺出來下了少女峰即消失的賴小姐,理當使我的腦波產生一定的"異化作用"———可測知許多年前所發生的事呀!

趙路得完稿於2023,11,7,  16:53  P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8003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