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木棉~在白河林初埤
2012/04/06 10:56:59瀏覽225|回應0|推薦31

 

 

↑這是去年盛開中的木棉道

一樣是在林初埤,卻因為不同的時間和花期而有了明顯的不同

 

上次在非假日而這一次又因是在假日

所以原本該有的悸動竟被一波波的人潮給淹沒了無言....

 

 

花期又接近尾聲,我笑說人都快比花多了ROES想

 

不過若有心,其實還是可以避開人群抬頭往上遙望

望出自己的一片木綿天^^

 

 

我靜靜的觀望,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原本該是一片寂靜的木綿道

 

因為某人的創意,造福了我們這些可以不用費力就可以玩一下部落客最愛的遊戲

 

這一端寫著I LOVE YOU,彼端也寫著YOU  LOVE  ME

可見愛人和被愛是多麼被人渴望著呀!

 

因為愛所以和所愛來到這樣一個地方

 

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想要和自己最在乎的家人、愛人或朋友

一起共享這樣一個美麗的時光

 

我走著、想著....突然間人潮褪去,我只看到我所愛的家人和朋友喜歡

 

 

 因為心中有愛,所以在我看到農人正忙著種下著名的白河蓮花時

突然覺得這一幕真的好美好美........三太子愛

我說認真的女人~    果然是...最美麗的。ROES加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shop2010aman&aid=629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