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兔子寄宿說明
2009/01/12 20:56:07瀏覽1753|回應0|推薦12

我本來打算要回南部過年,可是家中的兔子不方便帶回南部,但台北也有很多要寄宿的兔子不知要在哪裡住宿較好,所以我個人提議要留台北,說真的,一天兩百元顯然有點貴,問題是要想想看,我犧牲假期照顧兔子,雖然要求兔麻兔拔要自備飼料、牧草、籠子、便盆、木削、碗、飲水器、健康證明、...等等,但我是希望寄養人要體諒幫忙照顧眾多兔子的辛苦與體諒。

為什麼只開放過年?那段時間是大家要回家鄉過年,要把寵物帶回去,對某部分的人有不方便之處,才提供服務不方便的人照顧兔子。

住宿詳細狀況,請到自訂分類:☆°╮兔子寄宿服務╭°★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255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