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刻毀滅」電影特映會心得
2008/09/25 23:31:35瀏覽332|回應0|推薦5

劇情超複雜的,我不知從何說起,但沒有什麼結局,反正結局沒完沒了,情報局做個結論是不知調查他們是幹嘛的。優點是劇情很好看,含一些爆笑片,我朋友Dennis講說是不是布萊德彼特演的,我不知道某個演員是布萊德彼特演的,所以我講不出來,讓我很無言,看這部片還不錯。

劇情大概在講A先生被中情局剔除的特務,而A太太就B先生有外遇,B太太也跟別人有外遇,相同的A太太為了想跟B先生再一起就想跟A先生離婚,沒想到A小姐不小心把手頭一片重要光碟弄丟了,這片光碟又恰好被兩個脫線的私人健身教練C先生、D小姐撿到,他們打算拍賣圖利來威脅A先生,而惹來了連串麻煩。湊巧B先生跟D小姐也有一腿,反正最後沒完沒了,做出一些爆笑得事情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224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