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上兔子剃毛課程
2008/05/10 17:19:35瀏覽2391|回應0|推薦18

雖然我不知道在鼠兔人間那邊上完課之後,我一直很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幫兔子剃毛,不管有沒有上過課,我也沒有實際操作過剃毛的過程,只是看老師怎麼操作剃毛過程;如果剃毛受傷了,老師會口頭上怎麼處理受傷的事情,老師都講每個步驟,還講一些怎麼保養電剪之類,反正講了很多就是了。

對於我來說幫兔子剃毛還是會怕怕的,可是很奇怪的是今天上課上得好快喔!只上到3點整,再加上我還有帶兩隻兔兔上課呢!

講到兩隻兔兔的問題,我爸一直很希望我只要一隻兔子就好,就卡在前天晚上在通化街夜市玩遊戲玩到1200分左右就可以拿兔子了,至於我會拿那種兔子是因為我覺得夜市的老闆不太會養,所以只好出錢玩遊戲拿兔子,我的零用錢有限,只能拿一隻回家。現在我爸不願意讓我再養第二隻兔子,現在我很頭疼,我又不願送回夜市。現在只能在網路上公開認養兔子,但還沒有消息有人要養,加上我又捨不得送人。怎麼辦?我現在不想送別人,只是卡在我爸不要兔子,唉~算了,再等幾天看看好了,想到這件事就好煩喔!

除了兔子這件事,我爸騎摩托車帶我家的時候,我沒有戴安全帽,我跟我爸忘了我的安全帽存在,而且一路上都有警察,剛開始看到警察覺得奇怪,警察一直看著我們,也沒有把我們攔下來,等到我回到家才警覺到。我跟我爸都認為警察可能以為我們有攔下來過,所以沒有把我們攔下來,再加上我們一直很懷疑我們會不會被拍照。厄...對於這件事好無言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185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