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際遇
2007/11/26 23:56:31瀏覽352|回應0|推薦0

在一個際遇裡她擰著行裝對我說:「不要在拖累我了」在西醫無計可從之下 只好重新思考改用吃中藥 還是一段不短的時間飲用中藥還是無俚頭。民俗療法我想是最後依靠了只要有聽到聲音說哪裡醫師很棒我一定帶著她前往不管路有千里遠 我住台北 有一次鄰居好意告知說台東有位侯姓醫師治好不少雜症(更加離譜的有很多團體都是包整台遊覽車去)

一趟跑了好幾百公里帶著她前往台東求醫 好不容易找到侯醫師 從侯醫師家的外表看來 真的不像名醫 也沒患者來被他看症 反正來了告知侯醫師暈眩症狀後 他便拿起一刀片(刮鬍子用)就往太陽穴深深的刮了幾刀血就開始溢出 在用衛生紙沾油燃燒丟入玻璃瓶內往割出血處貼住 就將皮肉吸住 也真的吸出好多的血 今天我才知道這叫做拔罐 左右太陽穴拔灌完後 又在後頸椎處刮了六刀痕跡同樣動作在吸出大量的血 那時真的傻了。從台東回程中她頭照樣暈眩 隔幾日傷口癒合 卻是留下黑色素沉澱的突起刀疤 刀疤下還有糜爛現象 可能刀片沒做消毒工作 就往皮肉處割下 此行又多了一項傷疤的感嘆對於暈眩並無進展 只能自認倒楣再期待下一位名醫的到臨吧!

其中一位民俗療法醫師說她頭皮下都聚集血塊引發神經擠壓產生暈眩(可能是小時候撞傷)要她理光頭(做頭皮拔罐需要將毛髮剔除乾淨) 而且每兩天要做一次拔罐都要用刮鬍刀將再生毛髮剃除乾淨(拔罐器才能吸的住頭皮 也才能吸出血塊) 為了不讓她胡思亂想在她理光頭的兩個月時間 隔兩天我就會幫她把頭上毛髮刮乾淨持續做治療(暈眩情況有漸穩定下來 但並無法完全擺脫暈眩的造訪) 當然這期間我也陪著她理了光頭 因為她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有責任呵護她照顧她 只差在無法替代她生病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140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