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2008/08/24 21:17:41瀏覽995|回應2|推薦34

宜蘭好美,從前真的不知道。

上次到宜蘭,已是幾年前的事,除了親水公園,沒留下什麼印象。

這回不同。沒做功課的我,被宜蘭的美景征服,完全一個世外桃源,而且如此近,不塞車,三十分鐘就是人間天堂。

有山、有海、有星空,有鄉下的感覺,像回到家。民宿的一切,都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家。棉被的味道,記憶中的味道,和城市就是不一樣。

好友出遊,帶著兩個小孩。姐妹淘聚會,在外過夜,好久不曾。用泡茶的小茶杯,將就著,喝紅酒,在山裡的泉水中游泳。

夜晚有蟲鳴,燈火引來許多小昆蟲。孩子睡到半夜會尖叫,早晨陽光灑滿綠地。

生活中有再多陰天,這一刻都,暫時忘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2158240

 回應文章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宜蘭是台灣的世外桃源
2008/08/26 16:36

哈哈~ 我就是在地的宜蘭人啦!!

有人說到自己的家鄉,還真是開心呢!!

宜蘭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哦!!

不是只有冬山河,還有梅花湖、武荖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宜蘭運動公園和羅東運動公園也都是可以散心休閒的場所。

總之,我每次從台北回去宜蘭的心情都會特別好!!

因為宜蘭真的好美呢! 它是台灣的公主~  ^ ^

真是不好意思! 原諒我的得意忘形,我太愛自己的故鄉了啦!!


江湖波濤,不隨浮沉。
宦海洶湧,無愧平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宜蘭縣政府,一個令人羨慕的綠色辦公處處所
2008/08/25 09:17

今年中,與老伴宜蘭一日遊。特別花了兩個小時參觀了宜蘭縣政府,綠意盎然的工作環境,真讓我覺得生的太早,不過能在別人上班時,我們確是唯二的旁觀者,不也是蠻特殊的嗎。哈哈!

縣政府旁的宜蘭縣展覽館,也是個不錯的觀賞地點。推薦去縣政府的遊客,時間許可時,務必進去看看!

看起來能處身於公園式的辦公處所,享受這美麗景致的宜蘭縣政府公務員們,還有象我們這樣的遊客們,是該謝謝宜蘭前縣長陳定南先生,我們看到了你的成果,我們感謝你遺留給宜蘭縣縣民的美麗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