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龜
2020/03/06 11:19:03瀏覽1543|回應2|推薦115

 

這烏龜是在這裡發現的,千葉縣柏的公園,道路兩旁都有水草、小小的河川。

 

        烏龜通常棲息在小池塘、溪水、 河水、海邊、濕地等有水的地方。每個品種背後的歷史背景、人文環境、生存狀態不一,各有千秋。

        但是這隻大烏龜跑到柏油路上來了,我們好幾個朋友,看呀看呀,不知如何是好,我們一人一句對牠打招呼,看牠會不會把頭伸出來,或者把小腳腳伸出來,無動以終。就看著牠的身體。外表看起來很硬朗,縮頭縮腳的呆在柏油路上,一動也不動。

         原本棲息在旁邊的小樹叢裡面,突然爬到柏油路上 ,是溫度變暖和了?還是溫水不適應呢?我們不得而知。

         烏龜本身是長壽的動物,也是吉祥的動物,我們能看到這麼老的烏龜,肯定三生有幸。我們只能這樣思考,隨牠的習性自由自在的棲息在水草的河邊。這隻烏龜可以說有生以來看到最大的烏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31941708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16:16

我家的巴西龜已經23歲了,目前一公一母

這隻烏龜應該是被人惡作劇擺在馬路上的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7 22:20
本尊,美喔!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3-10 09:00 回覆:
你好:
人生有多少的朋友可以常常有相逢的機會,看到這隻長壽的大烏龜,好多人多圍過去看熱鬧呢?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