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蒼蘭(海芋)
2018/03/18 20:32:27瀏覽1775|回應3|推薦70
   小蒼蘭我們所說的海芋,2018年桃園海芋季展覽會場設立在大園區,各色各樣的海芋加上波斯菊,顏色多采多姿,桃園市政府也開辦了接駁車,有從桃園高鐵站,大園和平路以及大園月桃路各設有免費接駁車,供民眾前往,去年去一趟了,今年展覽期間只到3月25日截止,趁好天氣期間可以攜家前往,還有調酒活動品嘗。
 
 

 

  

小蒼蘭,拉丁学名(freesia hybrida klatt)为鸢尾科香雪蘭属,多年生球根花卉。叶子线形,質硬;早春開花,有黄、白、紫、红、粉红等色,穗状花序,花偏生一側,筒中部以下狭细,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原產于南非及热带非洲,也有一种原原產於北非的蘇。全世界共有14种小蒼蘭。
小蒼蘭作為觀賞花之用因其豐富色彩和開花的濃香而深受園藝爱好者的歡迎,栽培種類眾多。

這次展覽的海芋有暗紅色、粉紅色、白色、黃色、橘色等

還有調酒活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1116675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09:18
花形與馬蹄蘭很像。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0 20:18

原來小蒼蘭與海芋是同一種植物!

兩種花名都有人說,還不知道原來說的都是同一種。

謝謝分享,長知識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9 12:55

去年第一次舉辦我就去參觀了

今年在上週六(3/17)我也去了,

雖然天氣有點陰

好處是不用頂著大太陽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8-03-19 21:40 回覆:

你好:

     我也是第二次參加,現在還是很漂亮,展期只到3/25日而已,想要觀賞者要利用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