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找碴
2013/04/30 19:30:04瀏覽103|回應0|推薦4

好心情好日子  壞心情黑日子

多次的生病突擊,慢慢就已練就病痛纏身不擾心的態度了,就算是大病,也照過生活,悠閒自在和淡然地讓自已不是病人似的,只不過生病的確是需要休息的。

今天太陽很大,上午也很有效率地把該做的事完成了,整個心情就是大好~~到了中午吃午餐,除了吃到一半突然頭暈外,也是在聽別人講八卦中結束。

到了下午,開始覺得怪怪的,結果....我發現了我的胃突然來找我碴了。胃痛和想吐...想想中午吃的東西一切正常,但不知它為啥就要來舉個牌抗議一下,而且偏偏選這時候,其他日子不選,非得要明天我要去見我那聞名不見人的大咖老師請益問題,害我頓時不淡然了。

明天與老師見面時,肯定老師會先批力趴啦講一下時事,唸唸機關,然後再切入正題。整個就是很好笑。只不過被看好的我,一定會被老師盤問怎麼沒在機關上看到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委屈

胃,行行好,別搞了,明天有正事要做,我不想病奄奄無力無心情的去問我那不解的專業問題,更何況我得要全神貫注的分析目前的現況和問題癥結與老師對談。

看來這星期的行程被打亂了...要抱病了,希望還有力氣可以寫寫回應給十方雅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winter&aid=756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