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到了這階段~
2013/06/30 00:27:57瀏覽91|回應0|推薦2

人到了哪個階段,才會體會到 丫~原來到了這階段

以前參加的婚禮是親戚的  現在參加的竟然是同學的

以前收到紅炸彈的家人的  現在收到的是寄給自己的

以前抱的小孩是長輩家的  現在抱到孩子是好友的

以前大人叫小孩喊叫姐姐  現在出現的是叫阿姨的

知道時間流逝,卻不知身處階段的進展,孰不知是健忘還是有年紀了

這一個月很誇張,成雙成對的步入禮堂知道的已經有五對,內心的os常想 最近大家是在趕速度嗎?

死黨跟我講,是我們年紀也差不多了,這時候我們還在衝刺夢想真的很不正常。不正常?!!!

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談,等你這個目標達成了,就好好考慮對象這件事了。

冏 憑感覺走的我,也不可能為結婚而結婚,更何況也明白這部分是很少人能闖入心房裡...

不過朋友的話我是有聽進去,我會認真好好思考這件事~~~

聽天由命,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又有好感,好吧...我不再堅持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winter&aid=784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