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福的享受
2013/03/26 23:35:20瀏覽67|回應0|推薦2

今天去見了醫生寫推薦信的那位醫師,人很好,會細心又清楚的分析你的症狀所在,然後結論是理想的狀態要開刀無言.... 傻了(雖然知道醫生寫推薦信時,內心就覺得不妙了,但我總是樂觀想應該不會吧,沒想到...)......哇!!!又來了,我前一年多才因為急性盲腸炎開刀,現在又來一個,好險丫不是急症,不然我肯定會放~~~很~~空,我媽則是說不要開刀,她很怕之前有一次術後後遺症讓我在生死關走一遭以致現在胸口痛三不五時就來一下,如果嚴重的話可能影響到我的心臟,她怕極了,而我則是扮演著安慰醫生和家人角色,感覺自己完全不像當事人一樣。最後,評估各種方案後,加上我這陣子需要很忙的情況,只能目前選擇治標方案,等我整個塵埃落定後再說,因為這不是會波及到生命,也只能這樣。

所以要開心的事,我不用矯正痛了~~~又可以很開心和朋友講話了,然後計畫等我達成目標後,已經約了幾位死黨要去香港玩,打小人(沒辦法,就是有一些欺善怕惡的人愛找我們碴),吃美食,賞美景!!!!之後,再考慮開刀一事,只能說天待我不薄,還能給我時間緩衝。

肉身覺醒,喚醒靈魂來到世間的目的,何去何從,心中必有數。越是透徹命中的劫數或是無明,越是清醒的看遍人間事,不問留在的生命有多長,而是倒數著回歸的時點,或許任務已開始執行了,只不過人性在,就會眷戀紅塵海。盼望千江水,只求今生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winter&aid=743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