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正常人
2013/02/17 01:45:16瀏覽79|回應0|推薦2

不知是因為回應太多次而懶的回應fb朋友的訊息,還是只想低調。fb的好處是只要一po文,就會有人回文,不然就直接丟訊息問人比較快,好不容易把感受寫上去了,不少人懷疑我怎麼了?若是心情好壞的詢問,那就是朋友的關心,只不過若是單純把看到景寫得較文學氣,就覺得佛心來著~害怕我從正常人變了。奇了,寫了塵雲似霧,緣生緣起,未果如因,了凡芸芸或是萬物皆靈性等類似詞句,就讓朋友認為境界不同了,必須趕緊和我好好溝通,深怕下一步會是不同的我。頭一次會被朋友講,要留戀紅塵啊~此刻的我真是ROES冏!!!是這種年紀悟了佛法,就不正常?結果還是和朋友聊了很久,才讓他們放下心來。搞得現在我盡量不怎麼佛言佛語了在臉書上....看來朋友們,需要等待時機成熟才會有所體悟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winter&aid=730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