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捉迷藏
2008/07/14 23:04:30瀏覽478|回應1|推薦21

不好玩!
這麼快就把人揪出來!
我以為不算胖的豬蹄膀可以躲在電線杆後面。唉!長大幹嘛!
連玩躲喵喵地方都沒......
從小就躲不過妳的魔掌,在妳的殘害之下,快要在人間蒸發了

。仙姑,可憐可憐我吧!讓我安安靜靜在udn裡耕耘。

在這裡,我發誓!絕不隨便放鞭炮嚇麻雀,只會拿麻雀放鞭炮

而已,可以嗎?哈哈!不說話代表妳默認!

暑假到了,可以出來走走嗎?

別找一大堆理由下鍋,煮不熟的,就算熟也會消化不良。怎麼

了?又不開心嗎?不覺得做妳手機很悟簇的嗎?
聽到沒 鈴~~~~~~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鈴~~哈哈~ 偶豬到了!船船又在玩捉迷藏了!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2039819

 回應文章

青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捨
2008/08/28 21:41
我常在想
您與船船的故事那麼動人
您對船船的感情那麼堅貞不移
請將您的情感
作詞譜曲吟唱
唱出您內心深處的感覺
唱出您心靈深處深層的愛
不但您感情能夠抒發
也讓我聽聽您的聲音
讓我感受一下您內心深處的脈動
讓我的心靈與您一起起伏
一起感動
陪您一起渡過每個苦痛孤寂的時刻
想到您在為人們作醫療服務的同時
心靈還要承受如此大的感情負荷
真有些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