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贖罪不是藉口承諾才是真愛
2008/05/29 02:03:47瀏覽682|回應4|推薦32

多年前,

妳這樣問:10年20年30年當我不再年輕貌美,當我滿臉皺紋,甚至惡疾纏身,鶴髮雞皮時,你還會守著我嗎?

會會會,為何不!當然會守著妳,直到我閉上眼沉睡去。

眉飛色舞的天真,妳,笑的好燦爛。

多年後的今天,妳還願意再問我相同的問題嗎?

下午在進開刀房前,聽到耳熟的對話。

『如如你別哭,生死有命,如這一刀劃下去,我回不來,妳一定要記得,我愛妳。就因愛妳,捨不得妳孤單過完下半生,另外找個疼你的人陪你到老吧』

『不要!不要!我不要聽這些!』

『老公,你忘了剛結婚時的承諾嗎?不積隔夜氣,不離不棄,即便是瘸了瞎了,都要守著彼此,不是嗎?』

『如如,不是食言,就算妳現已鶴髮雞皮不再貌美.............

 藏在妳心中的痛是沒人可替代的,妳,可以恨我怨我,但,請別傷害自己。

讓我為妳做點事分擔妳的憂愁好嗎?妳不是說,要給人一個機會嗎?就當作是給我ㄧ個贖罪的機會。大山 臨終託我要好好照顧妳,今,見妳身陷流沙不能自拔,還不願我出手拉妳。

雖然造化弄人,妳我關係已不復當年,我,還是當年的我。對妳的承諾堅如鑚,絕不輕易改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9106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喔
2009/08/09 18:39
真誠的感動

vivi
I Like~
2008/09/09 17:01

我會感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8/06/19 23:59

好久沒看一篇文章能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好想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感動~
2008/06/02 23:00
看完貴版上的文章,感覺令人盪氣迴腸不已。如果,這真是你的感情心境,用情至深~~~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