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ndon ➼ Hyde park ✚ Paddington
2011/10/18 00:39:21瀏覽899|回應1|推薦3

來到倫敦怎能不到海德公園散步呢?

小時候看亦舒的小說,印象中女主角回到倫敦總要在海德公園的草地晒太陽...

你看到的綠白直條紋布躺椅可是要付費使用的喔

來這裡一定會遇到圓呼呼的松鼠

剛好遇到英國阿兵哥

M說會在海德公園騎馬漫步的95%為億萬(英鎊)身家的猶太人,

果真被我們遇到了,果真是猶太人!

我們住的飯店從海德公園散步就到了,是Paddington區

我喜歡這英國國旗風的計程車, 滿路都是  :-)

飯店外觀

這裡的住宅區非常的高雅乾淨

一片雪白

當然房價也讓人咋舌,隨便一棟是以億為單位起跳,

一億跟幾十億都是億,到底是多昂貴咧?

平均價位是台北信義計畫區信義之星或寶徠花園再翻個五倍就是正確答案了!

驚!!  到底倫敦可是全世界房價最高的城市啊!

意外小插曲~

我因為這條街道的房子實在太吸睛了,忍不住又殺紅眼的狂拍起來,

正拍的過癮時突然間出現一位有佩槍的警察

(是像機關槍的那種大槍不是一般左輪手槍)

快步走來很有禮貌的問我為什麼要拍這房子?

(我長得應當不像恐怖炸彈客吧  嘿嘿 )

我說因為這房子太吸引人了,

原來,我拍的房子是前英國首相Tony Blair的住家啊!

留意一下周邊還真不少警察像保鏢一般的隨侍在側

第一間黑牆就是前首相住家

然後我陸續發現了可愛同風格的房子

街景

好喜歡這樣的cafe shop


延伸閱讀 London ➼ Oxford Street ✚ Piccadilly Circus ✚ Soho ✚ Covent Garden

http://blog.udn.com/lovesidney/575138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idney&aid=5750071

 回應文章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icadilly
2012/06/08 14:01
picadilly circle just likes the downtown Taipei (westside xi men ding), there are a lots of stores and shoppers' heaven!  You took a details report, remind me I was there in 2006.  I enjoyed. thank you...;)

嵐山(Blue Mt.) 敬上
❤ Ⓢⓘⓓⓝⓔⓨ (lovesidney) 於 2012-06-08 20:51 回覆:

Haha, thankyou so much .... i often compared it to Zhongxiao E. Road area too, my husband thinks so. 

 I am glad you enjoyed my report and happy that it brought back happy memories for you. 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