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ndon ➼ Buckingham Palace✚Big Ben✚Westminister Abbey✚The British Museum
2011/10/20 07:33:00瀏覽839|回應1|推薦2
起了個大早要到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看紅衣高黑帽的御林軍衛兵交接,我承認這次出遊的路線安排都蠻芭樂的,呵呵~不過我甘於當個觀光客!
白金漢宮的全景

從Hyde park corner地鐵站下車散步過去約15分鐘就到了,會先經過一個公園廣場

到了大門口了

結果...吼!!人怎麼那麼多啊!大家早就卡好位要照相了...


現場真的擠的水瀉不通

衛兵的服裝

運氣真好!原來我們去的那一天恰巧是女王的Honours day(授予騎士爵位勳章日),所以衛兵行進有特別的橋段和樂隊

  以及馬騎兵

大不列顛皇家軍隊真的很神氣吶!

接著到國會大廈/大笨鐘
,泰吾士河上的西敏橋剛好可以瞭望倫敦眼

國會大廈

歌德式建築

大笨鐘

西敏寺

大英博物館內的照片我日後整理好再po上來

延伸閱讀  London  ➼ Harrods ✚ Fortnum & Mason Paul 

http://blog.udn.com/lovesidney/576261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idney&aid=5758361

 回應文章

宇霖(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古典文明
2012/08/02 07:24

我沒去過歐洲,英國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古老有文化氣質的國家,從建築物的精緻設計,不難想像其背後的雄厚文化資產,相對的,美國的景觀就大異奇趣,感覺像個暴發戶的老粗,有錢有勢卻沒有文化。

謝謝分享。

❤ Ⓢⓘⓓⓝⓔⓨ (lovesidney) 於 2012-08-02 09:21 回覆:

謝謝宇霖 害羞  對我來說英國和美國像是分家的兄弟 誰理你 

目前美國我只去過舊金山, 不過說真的有時到美國享受一下暴發戶帶來的快感也挺不賴的! 不如我們來交換一下所居之地吧!

我一直好想嚐嚐NY的deli小吃美食!  ROES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