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極簡咖啡館
2010/04/19 21:00:31瀏覽1406|回應1|推薦7

店名:極簡
地址:
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7629734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凌晨2:00
=======================================================

以貓咪聞名的極簡咖啡館,終於在這次的台北行後,得以成行。店的外頭有木頭製成的高高低低平台,由於天氣不佳,所以少了貓咪在外頭懶洋洋地曬太陽。

MENU上當然也是由貓咪來當主角,座位很多,貓咪也很多。這篇其實是偽食記,餐點不是重要的,來這欣賞貓咪才是重點。

來到店裡已經是下午兩點之後的事情了,所以只提供下午茶的餐點,大部分都是飲料加上餐點,一個人也大概要兩百多塊。

鮪魚三明治+巧克力牛奶:

蜂蜜鬆餅:

食物餐點都還可以,店裡可以無線上網,也有插座,不另外收費。滿多客人帶著筆電來坐一整個下午或是聊天,因此常出現這樣的情景:

我才剛坐下,就馬上享受了用貓爪按的「馬殺雞」,足足貓踏踏長達二十分鐘,真是驚人。

溫熱的筆店吸引了貓咪的盤據,只要一離開座位,貓咪就會悄悄走過來坐下。店裡的咖啡機則是另一個吸貓機器:

就算客人來來去去,但還是有貓依然睡自己的,私毫沒有被影響:

這裡也有一隻,雨後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貓睡得可熟了:

桌上這隻則直接罷住了客人的絲巾,鋪在冰涼的桌上,睡得真可愛:

接著,這一隻是從我進到咖啡館,放好外套後,就迫不及待撲上來,睡到我要離開還不肯還我外套:

偶爾,也會看到頑皮的貓咪被服務生捉起來唸個幾句:

或是對週遭事物很好奇的貓咪,像正在研究咖啡壺呼嚕呼嚕的聲音:

偷喝滾動裝飾的水:

食物餐點都很快就吃完了,但是就這樣坐著看貓咪伸伸懶腰、走來走去、追逐跑跳,各式各樣貓的百態,就有一種寧靜與舒適感覺油然而生。來這裡得要有個觀念:尊重生命、尊重貓咪,別以為花錢來這就是可以盡情的玩貓,這裡的貓可不是顧客的玩物,所以也請別做出嚇貓咪或強抱貓咪的行為,這樣貓咪可是會不敢靠近你的喔!

或是也想要使用潔手露的貓:

看完這麼多貓咪,就更想念我家貓女兒,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咦?是這樣用的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3957489

 回應文章

Mini Chris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7 19:24
妳把這些貓咪們拍得很漂亮~

四五年前去過這家店   印象不是很好
一進去  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貓臭
點了東西等超久   口感也普普
不知道妳去的時候  這些是否改善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 捷運芝山站旁的 貓花園
座位舒適  沒有異味  餐飲也可口
有機會妳可以去看看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