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一個奇蹟
2009/10/26 19:58:48瀏覽721|回應0|推薦10

不知他有沒有聽見我喃喃說的最後一句話:「心靈契合的性愛才美好。」,自己說完之後,像一根導管的通到自己的腦袋瓜子:如果相信自己所說的心靈契合的性愛才美好,那你堅持什麼,為什麼不放棄這段自己付出的愛?!他已表明對你沒有愛的感覺了,早在年前,難道只因為他的心軟、婉轉、及保留還願意讓你快樂?這一陣子,他表現的也意興闌珊了,你的快樂真是心靈契合的成果嗎? 自欺欺人。

The root,英文的本意是本質、根源,就當它是初衷吧! 他的初衷是使我快樂,也一直在做,現在他說無憾;而我,一直以我的方式還在努力的愛,一個不巧或者說時間還未深刻到他能感受我的愛情,他將絕對値放下了,我一直以為是我們的愛情現在已經成為他的某數絕對值,此某數表示僅止朋友,表示為 "|友誼|",他把我們的關係以友誼畫下了絕對値

事情總是奇妙的發生在自己的周圍的處境中,大前研ㄧ說的世間鍾情最苦、焦耳能量不滅定律、慾望城市電影版談的愛情、廣播中播放著「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這些都呼應著我現實的愛情正在剝離中.,在這樣的非常時期中,許許多多曾經有的回憶,被似曾相似的景物、餐廳、道路、對話空間放大著,突然,竟滿懷著感恩,感謝與他….僅止於他,擁有過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在書店看到了「16歲的最後心願」(英文書名Before I Die)的書序,簡單的寫著:她就要死了!於是她開始瘋狂地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生命清單,看似奇想,卻是再人性不過了。但當願望一個個實現,她卻發現心還是空的,原來這一切,都抵不過一件事......。我毫不猶豫的在這空白中填入『愛情』;就像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在蘋果電腦中鍵入『Love…』又改成『Love. 』的意涵,有讀者寫著愛情之所以偉大,正因為它給了生命無限的溫度和光線。16歲的最後心願中的女主角泰莎列出的第一件心願是她要體驗「性」,她不想要「空白」的死去,終於也讓她完成體驗「性」這件事,但她也從而明白,原來「性」讓人渴望,但實則往內裡一探卻是空虛,想要得到真正渴望的東西並不簡單,但得到了也並不代表那就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有的時候,意料之外的事情反而會變得更重要。

        在這場我認為的豐富愛情之中,意料之外我發現了自己的「Root」,當自己的願望一個一個被實現時,我也發現自己的心還是空的,原來這一切,都抵不過一件事.....愛情,愛情是一個奇蹟,生命再啟動的活水,我的基底,這樣的心靈契合才美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