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你甚麼都想要.....
2007/12/17 02:31:22瀏覽448|回應0|推薦5

如果不想我打擾妳的話,把話講清楚,不然我不知我該怎麼做?
有些話想跟妳講,等妳準備好再打電話給我吧!這段期間,我不會打電話給妳的。

(12/01你在我信箱內留言)

我則回覆你:

你構思想想吧!別再新增人為你流淚...

一個人受傷就好....
你好心點多想想女人心!
太多事情我都走過來了,有人可是沒辦法再承受背叛唷....
想想怎麼作吧!不然看到你我都會怕....
老是被你罵~呵呵!難道我真的一無可取嗎?
回想~你還真是罵我最多的一個人呢!
幫我取個基督徒的名字吧~
舒安、康安....都有人了!
取個你不會忘記的名字好嗎?
別再罵我了....
 
原訂12/06要見面的,但你前一晚又臨時在我的信箱留言
 
我不知所措,明天不要見面好了,等我有答案再說。

12/06我決定晚間開電腦遇你

你仍邀我去你那睡一晚,只因你說你想見我想跟我聊聊

我說:你發生了甚麼"不知所措"的

你說:妳我的關系是什麼?
         我不知
我說:就因為這個事情讓你"不知所措"唷?
你說:
怎樣才是背叛?
         以後是否不能一起出去玩?
         不能獨處?

我說:這可以問問大眾....我不知別人的看法是否皆同?
         你可以試探你週遭友人問問這個問題
你說:你問妳就知道
我說:角度不同,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你說:問妳可不可以丫
我說:我遇過經歷過的事太多....
         我會以第三人稱看事
         反倒是你若是遇到這種事,你要問你在意的人"若是妳遇到這種事,你的想法呢?"

你說:那妳願意做我的情婦嗎?
我說:情婦的定義?
你說:陪吃
         陪睡
         陪玩樂
我說:
情婦的定義應該是"包吃、包住、包生活費"ㄟ  
你說:就算妳願意,我也不知我可不可以,就這是不知所措
我說:你又再逗笑我
你說:因為我想我對妳還是有份情
         可是我又不能去傷害她
         就像妳說的不能背叛
         我不知該怎麼做
         想見妳應該是種背叛
         想與妳做愛應該也是種背叛
         想一起出國玩應該也是種背叛
         可是這都是我想要做的事

我說:(第三人角度看問題)....選擇三人行要有很大的能耐!                                   

         要有條件周旋在兩者間!想法及看法及結果要先考慮清楚後再下決策,要有辦法都照顧  

你說:反正我就是不知所措
我說:通常情婦因為無法扶正,一般的定義是"因時間無法陪伴、需物質給予安全感"!                 

             這是時下大家對於情婦的定義!
             其實再你未下決策前,你可以問看看另一者!倘若她身邊出現這樣的人, 她會有何想法及處置
你說:想也知道!誰能忍受
我說:
你又怎知道!說不定你也不是她的唯一丫
         這個題目可以一方面探視你在她心目中是怎樣的地位!另一方面可以了解不同人有可能有不同的想法
你說:不需要
我說:你選擇逃避
你說:
至少不用去想
我說:為何你老作逃避問題的人呢?
你說:
該說的說完了

(你就說88下線了)

(我則丟離線訊息給你"為何你老作縮頭烏龜呢?)

.................................................................................................................................................................

為何你....甚麼都想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fish1314521&aid=146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