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我...你的關心是不捨?還是施捨??
2007/09/07 02:54:13瀏覽281|回應1|推薦10

凌晨1:52分上下顫動後的有感地震

嚇的我跑出房門叫姐姐注意

此時....卻在1:54分見到你來電....

我曾說921地震時我清醒著經歷地震的震撼

電力就像快要用盡的電磁娃娃

慢慢的隨著吱吱聲而靜止

一片漆黑    電視機的掉落在我的眼前   

我害怕極了    所以我超怕有感地震

 

你來電問我......

"地震....你沒怎樣吧^^"

沒....我只是跑出房門找阿姐求救

"怎沒逃命呢??"

我開窗看窗外沒看到人跑出來.....

我不好意思跳窗逃命

"還不睡!那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

我還在看美股收盤及股票資料....

要睡了啦....

你快打去公司看'她"是否還好吧....

(小女友上夜班 在高科技產業上班是很危險的.....)

"沒事就好了....早點睡!!"

嗯嗯~

................................................................................................................

不知你是否撥錯電話.....

但你突然的來電慰問卻是讓我好感動

日前也是在"小女友"當班日時

MSN上聊天聊一半也發生有感地震

我提醒你打個電話慰問"她"

讓"她"知道你的關心....

今日你的慰問

我感覺好溫馨.......

因為我要離職 所以我連休將年假休完

所以我們又好幾天沒見到面了

這二天你都莫名的來電

沒有重點....沒啥內容....

隨便說說問我在做麼就掛電話

我也因為沒上班了 所以原本睡眠品質就很差的我

昨晚甚至到了凌晨四點才闔眼

在MSN上你說:

"還沒離職生活作息就那麼亂    以後還得了..."

沒啦....先為以後作息作調整呀^^

"不要每天過的這麼迷惘"

"生活作息要正常啦"
 
我都有在動腦啦    有開始要正常了啦

"不要失去生活的重心"

...............................................................................................................

我本來就沒生活重心的人

家裡成員簡單 除了媽咪以外    剩二個感情比較好的姐姐常連絡

大家也都成年了    我又是家裡最小的

所以也沒啥生活好顧慮的

只是我比較不成材

老讓媽咪姐姐們擔心......

這回你的感情出走

我只有將心事跟小姐姐傾吐

要不是她靜靜的聽我哭訴

我想....

當時的我可能真的會做出傻事

因為我找不到原諒你的理由.......

...............................................................................................................

親愛的你.....

我在你心中就竟是什麼??

我選擇為你祝福....

我選擇祝你快樂.....

我選擇給你自由......

我選擇冒著今後失業問題離開你....

讓你自由快樂幸福的在同事們的祝福下

輕鬆的談你的新戀情....

但我越是避著你    你卻更加的對我寒暄問暖

為何你的貼心不是在以前.....

而你現在又是為何???

是不捨??

還是施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fish1314521&aid=12152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著無奈
2007/09/07 21:46

像你說的 我年紀真的很小 小到大家認為我都還有重來的機會

我其實什麼機會都沒有

想過等待 他會在忙碌時想起我

只是 永遠都是我不爭氣撥出電話

我...絕望...放棄...

一個叫"依然"的小女人(lovefish1314521) 於 2007-09-08 02:34 回覆:

dear....

我曾有過年少輕狂的日子

我也曾瀟灑的談著愛情

情感的路上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

外表酷似"憶蓮"的我

情場上永遠休不滿學分

趁青春仍與妳相伴

該忘記的就要忘記....

記得~

"曾經有過就好!"

留下甜美的回憶就足夠了......

"依然"頂不住時間的煎熬了....

我只有選擇離開他們的空間

因為"依然"還有老媽媽.....

"依然"要顧及家人的想法

乖嘿~

記得!要天天心情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