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我習慣有妳的生活,對妳還是有一份依賴感.......
2007/08/31 01:42:16瀏覽407|回應0|推薦9

我正式的完成離職前老闆的約談

你輾轉從別人口中得知

也因我二天刻意迴避你不開機

你非常的生氣...........

........................................................................................................................................

你說 已送出 2007/8/2x 下午 10:09: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失望.....
我最信賴的人,竟然不信任我
不管她用了什麼方法,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或許妳也沒必要再告訴我
但我真的很想關心妳
可是我真的很傷心
我不想掉眼淚
但真的這麼不爭氣
我還有什麼可信任的人呢?
我跳不出這個框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妳的做法
我不知再怎麼跟妳說話
我連一個信賴的人都沒有了
或許是我該檢討
為何會讓人有這樣感覺
我會提離職
這公司已經沒有值得我信賴的人了
我不該把妳放的太重
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有人可信賴了
妳已經破壞了我們之間的信賴度了
我不知再怎麼跟妳相處了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我不是妳第一個告知的對象
我沒有可信賴的人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有人跟我說可信賴她
可是我卻得不到對方的信任
叫我怎麼相信妳
我不該計較在妳心中的地位
但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傷心
妳讓我覺得我是如此不重要
也對
我計較什麼呢?
很想看開點
很想原諒妳
在妳心中也許我不再是可談心的對象
我也應該逐漸退出妳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妳
或許是我自己沒調適好
不該在希望妳照我的方式走
不應該再給妳任何建議
反正妳也覺得我是多餘的朋友
講的話也沒用
妳不再需要我的建議
不然妳不會不找我
妳如此愛我,為何要讓我如此難過?
可是妳對我有所保留
我不能接受丫
我很想騙我自己這沒什麼
但我沒辦法
我真的把妳當我最信賴的人
可是妳卻如此對我
我們不是相對的地位
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失敗
得不到妳的信任
我從來沒有想跟妳斷決關系
可是最基本的信賴沒有了
我是個失敗的人
得不到任何人的信賴
我習慣有妳的生活
我不想斷
我也不知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不該再是妳心目中重要的人了
我太再意妳了
對不起
或許妳也沒必要告訴我妳的任何決定
是我自己沒調適過來
呵呵~~原來該調適的是我自己
如果妳以後想找人講話,可以找我
想找人幫妳,可以找我
妳如果沒有主動開口,我想我也不便再介入了
我會調適我自己
因為是我先對不起妳的
我沒有權利再要求妳怎麼做了
如果妳真的在乎我,會想找我聊聊
而不是從別人得知妳的決定
就像我不會讓妳最後一個知道事情
妳沒有大錯
只是我跳不出那個框
我自己的問題
我說過我很想不去計較妳的方法
但我無法跳出我是不重要的人
我無法接受失敗的
雖然我真的很失敗
但我不想去承認
我是很失敗的人
我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
尤其妳是我最信賴的人
我得不到
我說過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我早點打電話給妳
如果我能立刻call妳
如果我能不生妳的氣
其實聽Boss跟妳約三點
我就有預感了
只是我在生氣會何妳不接電話
我自己愛胡思亂想
過了就沒事了
如果妳以後真的當我是個可以談的人
不要把我擺在最後
"決定要離職前要告訴我 不要在那邊給我亂來  妳丫鬼零精怪的"
妳還是亂來了

我找妳,不會因為跟她吵架
我找妳,只想看看妳
只想妳陪我
我習慣有妳的生活
我不會因跟她吵架,就找妳,我不是那麼賤的人
我真的只想關心妳
或許我不能把所有的心放在妳身上
但對妳,還是有一份依賴感
故我從沒想過要跟妳斷決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對妳對她都不好
但我難以取捨
我家人全反對
我也不敢去想未來
也不知要如何做
只能活在當下
我信賴妳
我願聽妳的話
當我取棋不定時,我願聽妳的
但我不希望妳因我離職
或許很自私
但可看到妳吃的肥肥的
至少在同一公司
至少在同一公司可看到妳一面
至少在同一公司可知道妳有沒有吃飯
如果距離太遠
習慣就要失去了
就要自己再去習慣另一種生活了
就不能找妳來睡覺了
就不能找妳看電影了
自私的我想在妳們間取得一平衡點
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不應該要妳照我方式走
我知道妳很不快樂
但我沒放在心上
沒能給妳解答
沒給妳該有的擁抱
我的重心不再是妳
但我覺得我們可以一直相扶下去
一直給予對方建議
可以彼此信賴
不管多久都是如此
我很高興妳沒因為我交別的女朋友而離開我
我也知道妳過的很痛苦
畢竟我也曾深愛過一個人
我知道那種感受
可是妳還是處處為我著想
但我希望我也可以為妳做點事
不管妳覺得有無幫助
我都希望妳不要客氣
有些事妳不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那麼累去猜測妳的心    懂嗎?
當初沒去PS公司,也許掛念的是妳,不然這沒什麼值得我留念的人
對妳有份責任在
錢並不是一切
我只希望妳要離職,可以
但要找到跟目前待遇差不多的
不然我不建議妳走
我也無憂無慮的,也不用那麼多的錢
但我聽妳的,沒走
希望妳也是
如果妳現在走,我也會想走
我沒有目標,妳比我還好,有目標
妳找到什麼工作?
都沒有一個確定的丫
要確定之後再走
想學什麼?
可利用妳休息的日丫
去上XX村丫
每天都有課丫
為何是兩年?
為何是兩年衝刺?
什麼時候離職?

要好好學語言,以後去旅行就帶妳去
去做妳有興趣的事吧!

妳以為我是那種會跟人說的人嗎?
為何我總得不到妳的信任?
妳如果信賴我,不用打那兩句話
妳還是不了解我
我不是那種大嘴巴的人
不用叮嚀
我不會跟同事談妳離職的原因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入好不好?
但做妳想做的吧
雖然我希望妳有份穩定的工作收入
畢竟妳年紀也不小了
以後我也不能再想說妳養我了
妳要好好保留妳的財富
不能再亂花錢了
在妳沒工作後
明天要來我這睡嗎?
下班直接來
那我吃飽飯後六點就走了
室友大夜他都在房間裡
 
.........................................................................................................................
對不起
我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才用了最笨的方法
因為我跟你想的點有所不同
我很愛你
但是因為我知道我許多的事要靠自己了
我怕太過依賴你
所以我也掙扎很久
我說過  不管將來你將我定位成啥...我"依然"....
或許你覺得我老愛說愛與不愛
老將想你  愛你  喜歡你掛在口中
但是....我真的有些事情很ㄍㄧㄣ
我很害怕說出來是一廂情願   是自言自語
所以我都不敢正面跟你說
是我個性使然
親愛的....對不起!
我為何遲遲下不了決心
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了
"太愛你"在我嘴裡說出來  有點難堪
如你這麼說  是否你用"不知怎麼跟妳相處"取代"我不要妳了"?
我只是用了很笨的方式  作出很豬頭的事
如果....你仍覺得我還是錯  錯過近兩年的相處
如果你覺得我是個不能相信的人....
我真的也無從解釋
你在我 中地位奠定太深
是我還沒找到平衡點
請你原諒我

如果你覺得真的如此大惡
我也不會辯解..因為是我做錯事
我以為你懂.....
或許我還抓有一些希望
你若是真認為"妳讓我覺得我是如此不重要"
那你真的就從來沒認真的了解我的
我做得一切...是希望你開心的經營新戀情
也請你不要認為我的決定是倉促沒考慮義氣用事
你錯了....
你不是我  你怎可替我下決定
你..."我也應該逐漸退出妳的生活"  這句話當真?
你真的要將這句話當真嗎?
你不是我!你不要幫我下定論...............................
不要用你的想法下我的定論..........
我會很傷心
我說過....
因為我愛你  我怕成為你的包袱
因為我很愛你  我不希望你多想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不想讓你在工作場合遇到倆人兩難
因為我愛你  我希望你開懷的去談新戀情
我說過解釋了  我用錯方法
如果你仍在此兜圈子
你就真的......讓我覺得我的出發點是錯了
我現在僅靠著一點點的回憶
親愛的.....如果你真的覺得我錯而不該原諒
我也不會怪你"不要我了.."
確實此刻事你提最佳的時機
因為我有錯
我只不過一次的方法用錯....卻打壞你所謂的所有信賴
你若是覺得失敗  我不就是罪大惡人
我以為....你會安慰我
但卻換來你不信任感的開始
我也習慣與你的生活模式
我一個人去看電影好孤獨
我一直喜歡跟你吃飯
我好喜歡待在你身邊
縱然你都不跟我說話   我也覺得好溫暖
我也漸漸習慣跟在你背後
哪怕是迷路走了好幾個鐘頭
看著你的背影我覺得是溫馨的
我不知覺得在平凡中正想受溫馨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為何甜蜜才剛開始  卻在一夕間.........
我其實也知道
你想要正常的感情
我能給你的只有我的真心
如果你若覺得我已不再需要了
就請你小小聲的跟我說
我一直守護跟你之間的感情
對你來說    現在的我定位是怎樣的朋友  其實我都已不在乎ㄌ
是紓解寂寞?是自作多情?
我都已經不在乎你的想法
只請你....不要將此次的過錯  都幫我下結論
我根本不是醬想
對不起....
為何你要說如此讓我痛心的話..............
你若是真的想說不要妳了
我會接受的...........
你為何還要醬的刺痛我的心
離開公司是我覺得工作不愉快ㄌ
我從沒醬想    這話怎能從你口中說出
我以為你還會像從前去探我的心
是我的想法錯誤    用錯方法
讓結果變得如此
親愛的.......你別這樣想
如果我的作法讓你有此感受
那我會更加走不出自己
我一直守護的感情  卻被我弄砸...................
該死!
sorry...若有甚麼事!你都說不知道..........

我知道那天我離開後  她就跟你見面了
我曾說過  將來離開你的決不會是我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將來就等你去感受我的決心
我不捨你太累
所以想出的壞點子
或許自私的是我
我不想走在你後面過著想你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先行離開
我不捨得你...
所以我走不遠
離開也是想證明自己還能有目標
其實當初我很希望你去PS公司
結果就不會這樣子了
你說過  我看起來比你想像堅強
其實我是很懦弱的...
但你放心
我會找到比這裡好的
決定要走    是自私的想要工作快樂點
遲疑到現在才真正決定離開這    是想我今後才能更自然的愛一個人
雖已知沒天長地久
但我一直堅守相處之道
我很愛你    所以我想自私的活在自己當下快樂的情況下愛著這麼一個人
如果這些話在你第一次又找我去睡睡抱抱時
或許對我有離職減分作用
但是我真的決定在另一個空間專門的去愛一個人
我已決定....這個人不管是心情好   心情壞
只要他找我    我一定當飛天小豬   盡可能全力飛過去
我一直是個情感失敗者
我只會守候
我不會要求其結果
只希望我跟我所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時間跟空間都只有我倆
我很笨    很呆
但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我的目標  就是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捨不得離開你
我不會走遠
只是趁我還有二年的時間
我出去走走
不成  就回原職場
我竟然愛一個小我的   愛的如此瘋狂
或許我很喜歡怪怪味道的人吧
你有總讓人很想要探索的憂鬱
如果你覺得我還是可以徹夜談 的人
記得...你的MSN切換我們出遊的照照
我就會上來呼你
我很怕羞....
怕羞羞臉
我怕沒人回應
所以我都不會主動找人
這個之前有跟妳說  你還記得吧
你要記得....我"依然"這句話你真的要記得.....
不要跟別人說我的想法唷
我替你保守秘密  也請你替我保守秘密
我說過...如果你不要我了記得要傳簡給我
好讓我明白
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不要扭曲我的想法
錯...我會更有錢
哈哈......你不知而已
如果你"以後我也不能再想說妳養我了"是開玩笑的話   我會這樣為你


親愛的....
還可以私底下醬叫你嗎?
(可以)
可以私底下叫你大xx嗎?

(可以)
你會像以前回應我嗎?
(我怎知我以前怎麼回應妳)
至少你會看我 回應我說"阿"
至少你會聽到人群中我在叫你
(都跟以前一樣啦)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對啦)
很難回答吼   想醬久.....
可否拜託你!讓我感應少一點.....
我心在痛時  連投資都不準
你可否假裝跟以前一樣的對待我
醬你不工作說不定都行
(我沒變過丫)

可否假裝.....就幫你賺點零用錢   賺點我們的生活吃吃喝喝玩玩的零用錢
(可以)
就假裝一下
(從投資賺的錢可拿來玩)
沒有真心     或是甚至很ㄍㄟˋ都可以好嗎?

(沒想過)
我的靈感及財運....都是來自我有幸福的感覺
就假裝一下   我答應將來不會怪你

(我從來沒變過)
去年的業外收入=年收入相等
是來自你讓我快樂.........

去你那外宿不可講其他的事
不可拿東西給我
可以抱我
(隨便妳啦)

.......................................................................................................................
我知道你找我是想試探我是否會做傻事....
我因為還有老母親健在
你放心
我會認真為了家人不擔心小心過生活
今夜你又失蹤了
因為"小女友"在旁....
我能理解
我不怪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fish1314521&aid=1199401
 引用者清單(1)  
2007/09/15 01:20 【lovefish1314521 的部落格】 你的習慣很容易的就改變,而我對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