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枷鎖
2014/09/23 00:59:39瀏覽375|回應0|推薦0

人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面對外來的訊息都會有自我判讀的機制

而那機制卻往往都會因為他人而忽略它原本的功能

自我判讀等於自我思考的環節

  

好好把握當下我覺得比較重要

人生沒有絕對值只有相對值

沒有絕對對錯只有相對的比較

這樣說是否太過抽象難懂

  

每個人都會尋找了解懂得自己的人

有個不用說出口就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人

這個是最最最接近自己內心的定位

即使身旁有很多自己所愛所關心的人

並非每一位都能夠深刻了解自己

只能從這群之中找到最貼近內心的那個人 

     

不會有比自己更知道自己的人

絕對沒有一個會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人

能夠陪伴自己一生的就只有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因為外在的看法傷害自己

那是最笨的想法與作為......

      

不管哪種情感束縛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只是要如何在這之中維持平衡

這就只能夠要靠自己的努力

一開始會很痛苦難熬不過會越來越好的

慢慢調適成自己感到最自在最舒適的平衡

相信自己要給自己更多的鼓勵與信心喊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mily114&aid=1748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