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腳遇到豬
2007/03/07 10:50:03瀏覽165|回應0|推薦5

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像風來了又走
 我的心滿了又空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沈沈

 
只想遇到一個人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你和我一樣對吧? 我們都再等一個真實擁抱


有人說: 愛情...只是一個不斷重複的遊戲
就是把不相干的陌生人變成情人...
再把互相喜歡的情人變成陌生人...

好像有點小道理

如果這樣
神啊!請給我鹹酥雞般的無比魅力..
還要燒仙草般的才華洋溢...
再加一點洋蔥般的賺人淚滴就好..謝謝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習慣你不在
即使我已承認這事實
■雖然斷了衛星 但不會斷了思念■ 
什麼東西辣...是誰說失意時會吃不下 ...簡直鬼扯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