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頭男
2008/07/17 19:38:05瀏覽150|回應0|推薦1

2008-07-15  

話說我們店常常有一些莫名其妙進來要錢的人
像是一個老阿罵就經常跑來跟我討五十元吃麵錢
第一次我有給她 後來發現她都不是拿去吃麵 只是挨家挨戶要而已

還有一個弄獅頭說聲恭喜發財的男人
這一個我又很不喜歡又討厭 因為態度非常的差
獅頭男:小姐!恭喜發財啊...(手伸出來要五十元)
小店員:不行喔!老闆不在...(一一老闆不會再在的辣)

獅頭男:五十塊就好ㄚ!快點咩...
小店員:不可以辣!
獅頭男:不然十塊也好啊!就十塊
小店員:這不是多少錢的問題...老闆不在啊(心裡壓根不想給他)
獅頭男:就跟你說十塊阿!十塊也好快點辣
小店員:默默做自己的事不哩他
獅頭男:!!!(説完就走)


這是之前發生的狀況
昨個獅頭男又來了 戴上獅頭在我旁邊
剛好很專心工作的我一轉頭就被嚇到....
真的嚇到我了...害我脫口而出 你嚇到我了辣!
不過他態度還是很差的跟我要錢
這次我完全不想説話...因為他嚇到我了


有時候這不是錢的問題 在別人有困難幫忙一下都是ok的
但這種好手好腳跑來要錢又態度很惡劣的給我幹一聲的!要我發揮愛心....去你的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04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