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邊吵架
2008/07/17 19:34:55瀏覽146|回應0|推薦1

日期: 2008-07-09  

(一)
今晚住在我左邊的住戶和女友吵架了
因為那女人講話很大聲
好奇心驅使我耳朵整個貼到牆壁去了

女:你為什麼要騙我?說那是男的@@
女:為什麼你還加她好友?
女:為什麼人家分手關你什麼事? 為什背着我跟她出去?
女:你説阿~你說啊~你是不是喜歡她?
女:嗚~~~~(哭泣很大聲中)
女:你對我是不是真心ㄚ?
女:為什麼要打電話給她?
女:為什麼.....
女:你怎ㄇ對得起我啊?虧我這麼愛你


女:重覆剛説的話.....又哭很大.....又重覆同樣的話

而那個男的至始至終只是很氣憤ㄉ説:沒有ㄚ?那有ㄚ?......(打死不認就對了

而我覺得整個戲碼就是上演着
一哭二鬧三上吊 大家一起死翹翹!!

女的劈哩趴啦的大聲指責為什麼為什麼?
男的氣憤的大聲死不承認

原來這就叫吵架?........我沒這樣吵過!要不要找天我們演看看


(二)
現在時間是早上七點
又延續數個小時前的戲碼而且哭的超淒厲.....整個把我吵醒了辣>"<
女人真的不好惹 你要是不解釋清楚 只要她一想到就會又發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04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