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殊途
2009/11/08 17:33:15瀏覽574|回應0|推薦6

他們倆一直很恩愛的,直到她告訴他,懷上了孩子以後。

 

「拿掉吧,我給你算過命,你親緣薄,孩子會剋你…」

 

每次聽到他這麼說,她就低下頭重重的嘆了口氣。

他說的沒錯,她是親緣薄。母親生下她後,父親就離了家,之後母親另結新歡,就把她扔在育幼院門口…

學生時期每次看著同學們都有著甜蜜的家庭,她就告訴自已,父母給不起的,我自已掙!

 

或許是年少時的創傷,讓她緊閉著心扉,直到遇上了他。

他跟她有著同樣的年少時光,父母失怙的過往,所以她懂他眼神裡那股淡淡的憂鬱。她最愛被他緊緊的摟著,狂暴啃咬著她的脖子與胸膛,然後激進瘋狂的占據她,儘管他有時侯粗魯的在她身上留下許多傷痕,但這些都是他們倆愛的証據…。

 

他命好,至少家裡留了不少恆產給他,不像她,一無所有。

所以,她一直想有個孩子,一方面孩子是最好的保障,另一方面,她真的想有個完整的家…。

 

她原本以為他會開心的,但沒想到,當他知道她懷上孩子之後,臉色大變。

 

「拿掉吧,我不要孩子,我只要你,你親緣薄,我怕,孩子會剋你…」

 

她不懂,為什麼他不肯要這個孩子!!

 

他家大業大,光這喏大的宅院,終得有人繼承。

再者,她幾乎可以確定他外頭沒有其他的女人,那麼為什麼他會那麼介意兩人之間多了個孩子呢?

 

隨著她肚皮一日日的隆起,他的情緒愈來愈緊張不耐。

她告訴自已,這是男人普遍性的產前憂鬱症,許多男人擔心妻子有了孩子之後就會不重視自已,所以會開始有些躁鬱的症狀,只要等孩子生了下來,當男人成為了父親,一切就痊癒了。

 

所以,不管他怎麼反對,她還是堅持到最後,終於把孩子生了下來…

 

孩子一落地,就餓的哇哇大哭,她母性的解開了胸前的扣子打算給孩子餵奶,沒想到他一把搶走了孩子…

 

「別餵母奶,胸部會變型,我找個奶媽去…」

 

就這樣,他找了個奶媽來帶孩子,就是不讓她碰小孩,而當她問為什麼的時侯,他從頭到尾就還是只有這一句話:「別自已帶孩子,你親緣薄,我怕這孩子會剋你…」

 

或許失去了母親的照護,這孩子鬧的厲害,奶媽一個換過一個…

新來的乳母拿著奶瓶怎麼餵,孩子也還是哭鬧個不停,趁他不在家,她聽到孩子的哭聲,忍不住走到孩子的房間,對乳母說:「把孩子給我吧…」

 

她接過孩子,看著孩子餓著的小嘴一啾一啾的好捨不得,母親的本能使她感到胸前一陣腫漲,她解開了扣子掏出了乳房,那孩子一聞到味兒,小嘴就忍不及的湊上前來咬著乳頭,吃力的吸吮了起來…。

 

「這才是當媽的感覺呀!」

 

孩子使勁的吸吮,是母親心甘情願的疼痛。

看著孩子大口大口的吸吮著自已供給的養份,她感到無比的幸福與驕傲。就這樣,她把孩子抱在胸前,躺在躺椅上,迷迷糊糊的享受著昏昏沈沈的幸福…

 

 

不久,他終於回來了。

打開房門發現她不在房間裡,他感到一陣不妙!

果然,她還是不聽他的話,跑到嬰兒房去了…

 

他看著她帶著滿足的微笑睡著了,但那臉龐卻全然失去了血色,整個人乾乾瘪瘪的…

看見那娃兒吃的白白胖胖的臉蛋卻掛著一抹鮮紅的口水在嘴邊,他無奈的抱起孩子,對著已經失去了氣息的她說…

 

「就跟你說,你親緣薄,我只要你,不要孩子,你怎麼就不聽呢…」

 

雖然她沒有了氣息,但身体還帶了些微溫。

這屍首不趁鮮處理,就會弄髒了房子,於是他張開大嘴,露出從來不曾在她面前展現過的獠牙,抬起她的脖子,用力的咬下去,然後使勁一吸!

這時,她的身体,就像接上了強力吸塵器一樣,瞬間被吸的乾扁,骨血都化成了灰燼…

 

終究,人鬼殊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cslin&aid=347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