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4人行-2
2007/07/13 09:33:01瀏覽99|回應0|推薦1

上了岸 現在是下午13.00多分
我們邊走邊尋找屬於我們得地方
許多拿牌子揮著
找到了~~"傑克"
他帶領我們來到了附近最近的一間機車店
這就是我們即將使用兩天的交通工具
挖~新的125 開心
吝嗇純熟的技術
載著我 跟隨民宿人員 還有金剛 金女的腳步
踏上綠島的旅程
到了民宿 老闆娘熱心的叫我們先休息
接下來幫我們作綠島的簡介
讓我們對這個小小的島嶼
有了初步的認識
告訴我們先去加油
看見隨手可得的暈船藥 買了
(後來我把這顆藥轉賣給別人
自己卻吃下我媽的頭暈藥)
房間 不大不小 卻令人有家的感覺
貼心的老板娘在我們抵達前
就先幫我們開了冷氣 爽...
看完電視 等...
下午4.00
我們再度騎車回原來我們拿車的地方
因為 要浮潛拉~~~^^
(可惜沒帶相機...我英勇的外貌~~~)
教練犀利的眼光 看看我們每人的身材
拿了一套套 合身的浮潛衣
浮潛的鞋子 浮潛的救生衣...
一堆 穿起來就像太空人
著裝完畢 前往白沙灣 潛水~~~~
一開始 教練教我們用樹葉 擦一擦蛙鏡(以防起霧)
再來 教練叫我們 兩人一組
拉著救生圈 跟隨教練 腳放鬆
身體自然浮起 挖 ~~~~~清晰的海底
一條條鮮豔的魚 好像 伸手一碰 就可以抓住他們
黃黑相間帶點透明感的魚
發出神祕的紫色魚
還有許多熱帶魚
一朵朵的珊瑚 好像天空得雲層變化般
亦像香菇般 錯綜複雜
只是 換氣真的好難
三翻兩次我真的快要窒息...
海水真的不是普通徳鹹...跑進我得鼻子和眼睛~~><
嗆了好幾次 最後終於感謝喬~~
想到他教我們游泳的換氣 我才真正正常呼吸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 浪漸漸變大了
我們也上岸了
吸了水的潛水衣 猶如千斤重班
一步一步 被用機車載回去(那場景看起來會很好笑)
我們 回了民宿 並沒有馬上休息
而是跑到了朝日溫泉(很有名的海底溫泉)
我們"鹹濕"的騎著機車 飆到目的
沒有啥人噎~~~^^ 我們就在那超級露天的海底溫泉
享受夕陽的呵護 溫泉的洗禮 褪去我們的疲勞
可惜 金女的手機 不小心 在這 成了紀念....掉下去了
可愛的溫泉 卻變成了手機的殺手~><(默哀)
後來 我們跑去泡室內的溫泉
熱熱的 很舒服 強勁的SPA
令人醒腦 外面的天色漸漸暗下
取而代之的是迷濛的浪漫夜燈
覺得我們是置身在日本 幸福的感覺 洋溢心頭..
接下來 又跑去室外 躺在長椅上 仰望藍天 一種享受...
在跳入冰冷的溫泉池裡 清澈以為是水 還是溫泉...
本來想要在這世外桃源多待一些
可是因為有夜遊在8.00
迫不及待 跑回民宿 換上乾爽的衣服
前往未知的旅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08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