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質的愛
2007/06/14 00:50:52瀏覽195|回應1|推薦9

不愛了
我想這樣想著
心上有太多裂痕
"就像玻璃球摔下
兩種可能
一是變成碎片
另一個 是會有裂痕
當我們用燈光去照時
裂痕會很明顯
那是怎樣補 也補不回來"
我們之間 有太多摩擦
很明顯告訴我們
我們不適合
"你真的很好
是一個好男人"
這是我的真心話
但 你不是一個適合我的人
最近 我失眠了
眼睛閉上 滿腦子都是跟你的回憶
沒錯 是快樂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
爭吵比快樂多很多
快樂 就像是
陰天那樣 機率很小 而且又短暫
想起之前跟你提分手那次
我嚇到的 你的反應
或許我該果決一點
現在的我
真的很痛苦
雖然 我說 我們現在
暫時不要聯絡了....
我的心 我的腦
被過去 不肯放過
我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不準分手 因為這樣 會害了他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我真的 好痛苦
誰會知道 我每天做惡夢?
夢中都是你
有好的 有壞的
現在對我最需要睡眠的時候
我卻 無法安然入睡
之前那樣做
大家都覺得是我錯
連他也說我很殘忍
我真的 很難過
有誰知道我們的相處模式
有誰明白我們之間有什麼爭吵?
箇中滋味 只有我懂
難過 也只能自己承擔
一想到你
我的心 揪在一團
很難過 很想哭
我想放手 但你又緊緊抓住
這些不連絡的時間
是要讓你
和我
沉澱自己一下子
我知道最近要考試了
我也知道 自己要努力
專心在功課上
但我做不到
因為總有一種 感情的羈絆
我放不下的責任
為你想了那麼多
苦的人是我
最近 精神不濟....
失眠 我快要崩潰=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0250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的心庝
2007/06/16 06:20

唉~!

一聲嘆息,這其中是代表著盡在不言中的瞭解與心疼吧!?

十七歲的年紀,應該享有什麼?體驗些什麼?

怎麼17歲的年齡,會有30幾歲的思慮呢!?

想告訴妳:玻璃球摔下.....

其實還有第三種可能,有了裂痕的玻璃球,

其實是可以再用大火溶合,

但前提是必須經得起燄火的燒烤,

而通常一般人是很難做得到的!

愛情,之所以動人;在於那難產的過程,

一但愛情變成了一種責任,

在適當的年齡,心性穩定且成熟;是一種幸福

在不適當的年齡,尚未穩定成熟的心性下,則是一種負擔

我不知道同樣的問題,是否還困擾著妳,

如果妳願意,也不嫌棄,

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用悄悄傾言,

或許,我可以給妳一點的意見與方法,

無論如何,人生無法預支

也不可能倒退,

過自己該過的生活,做自己該做的事,

這就是圓滿!

最後,謝謝妳如此費心的細看我的文章,

我想,這無非是對一個寫作的人,最大的鼓勵,

你要加油喔!

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