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觸的歌詞2
2007/06/10 12:54:39瀏覽363|回應0|推薦5

只要你快樂


你到底愛誰比較多 心裡頭還有沒有我
如果你要走 不要說理由
我怕傷心會把我淹沒

你給我太多的冷落 沒有你不會更寂寞
就算強留住你也沒有用

只要你快樂 就已足夠
你不必在意我的難過
只要你快樂 就已足夠
就算孤單又如何
只要你快樂 就已足夠
我不需要善意的溫柔
只要你快樂 就已足夠
這世界傷心的不只我一個
------------------------------------------------------
寂寞需要一點驕傲 否則又落入自尋煩惱
那沒有答案的問號 只微微笑 轉身不去尋找
再多的解釋沒必要 就像你覺得快樂就好
那不期而遇的微笑 我沒看到 任何遲疑問號

時間改變了 關係改變了 心情的改變卻最難調(熬)

還偶而會夢到 依偎在你懷抱 傾聽著記憶中被需要的心跳
那種被愛的信號 讓我勇敢不少
還偶而會預料 你忽然也需要 有個人在你身旁傾聽和微笑
這些日子 線斷了 彼此靈魂是否也沈默不少

-------------------------------------------------------
需要
作詞:李岩修 作曲:戚小戀

誰知道 天真的愛有多少
那裏尋找一個堅強的依靠
天知道 愛這麼難分難了
何必計較 到底誰能付出多少

苦苦的笑 淚水還掛在眼角
守候到老 終於什麼都等不到

別問我需不需要 你真的愛我就好
等不到 甩不掉
這輩子還有誰能依靠
別說我不再需要
沒問過你又怎麼知道
我只是 沒想到
改變的無可救藥 才明瞭

----------------------------------------------------
往事如昨
作詞:莊奴 作曲:佐佐木勉

我想把往事託白雲寄給你 往事或許有多少值得你編織回憶
那白雲來去匆忙 未曾向我告別就離去
留給我往事如昨 心裡有話對誰說
如今我才嚐到相思滋味 相思滋味苦澀
-------------------------------------------------------
愛的箴言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
勇氣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那年的夏天 我們都是十七
想飛的日子 總是有風有雨
為何會流淚 誰也弄不清
也許只是太年輕
總是想知道 世界還有什麼
流浪的感覺 也許才是人生
日曆終究一本 換過一本
不知不覺夜已深
今天過了不會再有一個今天
十七歲也不會再有另外一次
沒人能為我換回青春
沒人能替我走完人生
我知道該拿出勇氣面對未來
也許我不敢面對的只自已
有你的祝福 有你的愛
我會找回自己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01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