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迷惑
2010/01/28 15:02:08瀏覽404|回應0|推薦4

 


                                                                親愛的你

 我也曾誤以為愛是接納

 即便我對對方並沒有相同的感覺

 後來在一次領悟中

 我才驚覺 我是可以有 [ 選擇 ]的

 對方可以 [ 要 ]  

 我可以選擇 [ 不要 ]

 [  孤單   渴望  ]  會讓人看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是想要享受美食       還是填飽肚子就好

從我發現內心深處的秘密後 這個功課便不再困擾著我了

 跟你分享著個 [ 領悟 ]

 再跟你分享一個 [療癒 ] 的經驗

 如果負面的情緒

 沒有透過  [ 眼淚 ] [ 空椅對話 ]  [ 書寫  ]等等發洩出來

 會像是是一個充滿毒素的膿包    持續的暗暗的傷害著自己

 理性是好的

 但有時候會反成為傷害自己的利器

 感覺 [ 自己的感覺 ]很重要

 當你為自己的感受同理哭泣時

 你便走上 [自我療癒 ]的過程

 [ 自己給自己的力量 ] 是遠超過別人能給你的

 釋放負面情緒後

 你會更好的

 更有能力呼喚

 適合你的男人出現

 找到你

 愛著你

 欣賞你

 珍惜你

 以天使為名

 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