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八八災民 一個微笑
2009/08/30 23:40:33瀏覽455|回應0|推薦4

如果

你在一片乾涸的土地上

發現一株新生的綠芽

也許   

你可以試著微笑

 

如果

你在滿目滄桑中

想起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許

你可以試著微笑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現在經歷的有多苦

也不是過去有多苦

而是失去希望

失去了希望即便人在天堂

心也墮入了煉獄

 

如果你能抬頭看見陽光

請試著微笑

 

生命一定都逃不過聚散

只是這次來的真的很突然

離開的很倉卒

有很多話來不及道別

 

生命本是無常

不能打卡掛號預約

我相信最大的遺憾的是

來不及好好道別......

來不及解開誤會......

來不及和對方說我有多麼愛你.......

我也經歷失去父母

次次都來不及說再見

你們的痛我相信

我應該有資格說我懂

 

親愛的同胞

請張開你的眼

這次慘痛的離別

讓全世界全台灣的愛都動了起來

不分族群不分宗教不分年齡不分黨政

自動自發的主動幫忙

你看見了ㄇ

因為你就是我們分散各地的家人

 

如果看見了請你試著微笑

好好活著活出希望

在天上的親人才會放下牽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327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