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輕狂枉少年
2007/05/04 22:46:15瀏覽230|回應2|推薦2

今天一整天過的既忙碌又充實。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就到張太太家準備一起去訪問社區。

我們這組雖然報告是在六月份的事了,可是還是趁著有空檔先做出來會比較好,因為大家有些課都不一樣,要完整配合很不容易。

訪問的是「本堂社區」,那個理事長人很好,理事長夫人也是,提供了很多資訊給我們,而且不太需要我們自己問,他們就會自己講了。

可是,我和張太太一到那邊的時候,是理事長和一位友人在一起泡茶,理事長去找社區章程的時候,那位友人問了張太太一個很不禮貌的問題,我聽到整個人就非常不爽,也非常傻眼。

至於什麼在此就不明說了,多說無益。總之很不禮貌就是了。

 

訪問到11點多結束,之後又買了午餐回家吃,結果沒多久後,又該出門了,接下來是要到學校的學生發展中心拍攝團體的影片,今天是第一次拍耶,好緊張的說=ˇ=

這是大家拍團體的第一次,無論是領導者,還是成員,看起來都非常緊張。

在拍攝之前,大家寫的方案,前前後後共修改了三個版本!

寫的過程當中,整個就是快瘋掉,第一次寫團體的方案,根本不知該如何寫。

一下是需要理論依據、一下說欠缺文獻、一下又是文獻不足…等等的。

在這之中,大家幫了好多忙呢,尤其是羅賴拔,幫最多忙了。

而這個方案當中,也讓我們浪費了不少墨水>"<

不過終於不用再大修了,剩下的就是等每次團體進行完,如果有與方案內容不一樣的地方,再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印最後一次了。

 

團體拍完,先到了郵局幫霓霓匯款,回到家又快4點了,離出門時間,又是快到了。

本來約5點要在小麥等,可是愷愷到張老師那邊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預計可能要5點半才會結束,所以就改約5點半,也就是說4點50分必須出門去接霓霓。

在出門的時候,竟然剛好在下雨!又懶得打電話問霓霓還有沒要去,所以直接衝到她家再說。

而愷愷卻是在5點就結束了,因為張老師的人說要準時下班。

在確認是否要按計畫去的過程當中,不知花費多少時間,去到台中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出門前,霓霓說我們這群人真是瘋了,下雨天還衝去台中逛街,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可是,我和愷愷所謂的小麥竟然不同間!她在一中街裡面那間,而我在台中公園那間= =

因愷愷不知台中公園這邊這間在哪,所以我和霓霓一起到一中街找她,順便先吃晚餐。

吃完後,仍舊沐浴在雨水當中,悠閒地逛著,最後愷愷買了一件小可愛。

等羅賴拔過來跟我們會合後,我們就一起進攻鞋店。

在那邊應該逛了有一小時吧,很多鞋都好漂亮,也很喜歡,但是就是買不下手,因為這趟去的目標是零碼鞋,當然也有去試穿其他的,可是越穿越會淪陷!

最後羅賴拔和霓霓都各買了一雙,我這次是0戰績,因為星期一才過來買了兩雙。

光鞋店而已就逛了一個多小時,怎麼這麼能逛呢?因為羅賴拔當起了SHOW  GIRL到處試穿鞋鞋,還走秀給我們看呢!連小朋友的鞋子她也能穿喔!

當我們結帳完,走出鞋店後,那家店的燈也跟著關了= =

是怎樣?這麼早就關門?才九點多耶!難道是我們太會逛了????

 

而一向最會敗家的我,今天竟然難得的只花錢吃了晚餐,其他什麼也沒買,因為已經花費太多其他東西了咩!

在歐瑪有看到我星期日在彰化看上的一件裙子,整個就是夢幻到爆,而且也很好看,本來想說今天如果能讓我找到那件就要買,差那麼一點點就買回家了,可是真的太夢幻了啦,那個不管上衣還是鞋子,都不好搭配,而且有點短的說,這次只好放棄了,說不定下次,我會狠下心將它買回家,放在衣櫥裡面當裝飾品。

至於鞋子嘛,老實說,我的鞋子很多,而且不見得都會去穿。

可是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回家,喜新厭舊吧!

今天之所以沒買,是一個禮拜下來,我敗太多其他東西了!

所以今天只好收斂點囉,雖然人不輕狂枉少年!!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霓霓、圓圓、帥妹一起去那家鞋店,我們四個人買了11雙鞋回家,還分了兩次結帳呢!而我,那次買了4雙,其他三個人共7雙,這…這…這…她們只要再多買一雙,就是我的兩倍了,重點在於,她們是三個人,我是一個人!而沒一起去逛的人,一直都以為霓霓是買最多的那個= =

 

 

 

 

冷月//*2007.05.04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939096

 回應文章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瞎子摸象
2007/05/07 19:32

謝謝

有空會去看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死前五分鐘,嚐嚐 各种 滋味 (包括毒品),.....
2007/05/04 23:08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br8879576&f_ART_ID=294780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