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她的課是在浪費生命
2009/05/12 19:01:41瀏覽379|回應1|推薦0

依舊很悶、很悶,不知在悶什麼的。

昨晚,不,應該要說今天凌晨了。

整個一團亂,聊MSN、回通知、幫KK和張太太找歌~

然後我的手寫履歷表,一直到一點多才開始弄,寫到手超痠的= =+

只不過就是從高職寫的那份和實習計畫書裡面的拿來抄而已嘛~

喔,我表格用印的,懶得畫咩,結果有跳掉,比較多字的差點血不進去

寫好後,又東摸摸、西摸摸的,然後就三點多了

因為很無聊,所以再繼續PO一篇「我們說好的~啟程」。

嗯哼,KK對於我這個「凌晨三點多很無聊」似乎很有意見

其實我是超想睡的啊,可是跑去睡,卻又睡不著咩

 

早上六點半就爬起來,睡三個多小時= =

超不想去上那浪費生命的課啦,但是不去不行啊,我怕曠課太多雖然我不差那個學分。

上週有說這週會去上課,所以當然乖乖去上課。

浪費生命的課上完,我就對張太太說:我們又浪費兩節生命了。

之後就是日文課,上樓後,已經看到KKMM囉。

我就故意糗KK說:昨天麥香屋要吃叉雞,那今天一品香要吃涼麵嗎?

(怎麼這麼壞啊~~

日文課上完後,和MM一起買午餐,然後回宿舍。

十顆水餃,吃了五顆就好撐;敢情,現在是要少量多餐?

 

KK超壞的啦,下午竟然帶NINI翹課~

安捏不行喔!!自己想翹課就說,還找藉口~

說看NI快中暑了,所以帶她回家

妳可以載她回來,再回去上課啊~不然也可以打電話叫我載的

所以,事實上,老K自己也不想上課。

 

超想睡覺,但是下午要去睡的時候,竟然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耶!!

只好繼續賴在電腦前,把NI要的教學寫一寫好了。

搞了好久啊,因為一直選錯照片,這樣很不明顯,前前後後共用了三張

還是有點小瑕疵,不管了啦,看得懂就好。

很久沒寫教學,為了避免未來寫的時候,有跟前面同系列的,這樣在98又會跳號

所以在發高階去背前,先把之前的搬到98,結果就咻~~咻一排我發新日誌的動態= =

就不喜歡有跳號咩,不然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其實根本沒必要搬的

 

晚餐吃一品香的便當,原本以為可以解決掉的結果好像太高估自己了。

還剩下半個已經很撐了說

我還要吃冰啦!!!!幸好沒有順便拿,不然會融化

NI家是我的大冰箱,我的冰都寄放在她們家。

其實嘛,我宿舍也有冰箱,只是住了快兩年,都沒拆開而已= =

 

 

對了對了,本來今天下午要去敦煌看浪費生命的課的報告要用的書

結果上課的時候,學弟說敦煌的人說:我們沒進這本書喔!!

啥米?!老師耍我們喔?這樣是要怎麼寫報告啦~~

果然是蜂窩中的蜂窩!!!!!!!!!

說真的,老師和助教的臉,我不管怎麼看,就怎麼討厭。

她有臉說自己是學諮商輔導的,我們還不敢信勒。

以她的專業程度,實在是嘛不說也罷。

說不定NINIS其他五人上去講,還講得比她好喔!!

而且她自己說中間不下課,結果兩組報告完,她什麼都沒說,門打開,然後就走出去了

這是什麼情形????所以,說她是蜂窩中的蜂窩,真的不過份。

 

 

 

 

冷月//*2009.05.1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42257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9/05/13 20:27

這麼嚴重呀,浪費生命.

我現在星期二都去國小講故事,其中有一個男學生很討厭我,不知他上我的課會不會也覺得在浪費他的生命.

6月初受東大邀約要去演講,分享我的文字創作與農地耕種.我實在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耶.很尷尬!怕到那時學生也覺得聽我演講像是在浪費他們的生命.

我只不過是一個高職肆業的小子,竟然要去對一堆讀碩士的研究生演講,天吶,這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09-05-13 21:13 回覆:
嗯呀,沒辦法。
那個老師真的很機車。
要我們做報告,指定書目,學校及附近圖書館都沒有
更誇張的是,連我們學校內的書局都沒進貨
這分明是要我們買嘛= =

很討厭妳哦?會不會是因為他對此比較沒興趣?

經驗分享呀,一上去,就可以滔滔不絕了啦~~
既然學校會邀請妳,表示妳有一定的份量呀
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