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方案慶功宴~照片集
2009/05/21 23:23:29瀏覽354|回應0|推薦0

民國九十八年五月十八日,方案慶功宴--皇家御品。


從宿舍要到NI家的時候,剛好有個小弟弟經過,看到我就狂叫:姊姊、姊姊、姊姊...

那個小弟弟好可愛喔,看了真想跟他玩一下,可惜沒時間啦。

所以只能對他笑笑,然後趕快到NI家。


途中有個小插曲,NI的裙子沒壓好,有點飄飄的。

忘記張太太說了什麼,NI就說:反正我有穿安全褲~~

而我就接著說:我上大學以來,穿裙子還不曾穿過安全褲耶!!

安全褲,感覺有穿跟沒穿一樣...而且會很熱= =+


1.我找不到小外套啦,所以隨便抓了一件,有點小高調-.-


 


2.我們穿的是一樣的裙子唷,所以當然要合照一下。


 


3.跟KK愛的抱抱,好像也變成每週三的慣例。


 


4.跟MM也一定要合照的啦。


 


5.KK和張太太在吃「交杯布丁」(事後張太說這照片的黃,可見大家都爆肝很嚴重-.-)。


 


6.圓圓和NINI在耍幼稚;阿呆NINI既然要拍這種照片,看什麼鏡頭啊?而且還在笑,真不專業。


 


7.方案11位組員、指導社工、指導老師及師母、老師的兒子大合照(葉大雄站在椅子上啦~~)。


 


8.我們跟上回鼎王一樣,在VIP室喔!


 


9.這張是泡菜鍋和養生人參雞湯鍋,我當初說要人參湯時,呆K還說:妳要素食的哦?

 看來,咱們家KK不是只有手腦不協調而已,認知的部分,可能也有問題~^^


 


10.雞腿排,雖然很嫩,但整個就是很寒酸...沒有通心麵和蛋= =


 



喔耶,這就充當今天的日誌了,因為懶懶的,又不想空白。

不過話說,今天在洗頭的時候,頭髮卡在指甲上,才發現小指的指甲斷了>"<

好不容易留那麼長的,又要重留囉~




冷月//*2009.05.21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