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實的一天
2006/10/05 00:59:32瀏覽182|回應4|推薦1

星期二,是上課天當中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這天只有第一、二節的社會工作實習課,雖然要很早起,但還是很喜歡星期二。
這天一如往昔,霓霓、玫玫、愷愷一起來到了我們(我、圓圓、帥妹)家,為了下午的活動。
對了,附帶一提,圓圓、帥妹、愷愷下課後還先去捐血呢!(我怕痛,又有貧血,所以不敢去捐啦><)
回到家後,我先和圓圓去菜市場買菜,兩個年輕少女第一次(小時後和媽媽去過啦)上菜市場買菜會是什麼情形呢?
首先到第一攤賣菜的,我們站在攤販前許久,就是不知該買什麼好,也不知大家喜歡吃些什麼,隔壁賣魚的還說買菜送魚喔!
(此時我心中就OS:送魚?我們只想簡單煮欸,送我們魚要放著壞掉嗎= =?)
不知過了多久,圓圓抓起了一把空心菜,之後就結帳了,結果那個賣魚的就說:啊你們站了都一小時了,就只買這樣喔?!
(我要澄清!這是誇示法啦!我們站沒十分鐘喔!)
後來又買了很小很小的一塊肉,之後又去另一攤賣菜的,買了豆干又繼續逛,後來又折回買小黃瓜,那老闆娘好好玩呢!
圓圓問她小黃瓜一斤有多少,她就很認命的拿去秤給我們看,還邊說︰你們這些大學生喔,都沒概念,跟我女兒一樣。
(她說了好長一串,我只記得這些= =)
最後又買了貢丸和皎白筍要煮湯,東西齊全了,可是我們家沒有飲用水了耶!於是順道去找看看哪邊有賣。
(之前是去全聯買了3大罐,後來爸爸也載了一桶過來)
確定位置後就先回家,圓圓負責去洗菜,我、帥妹、霓霓、玫玫、愷愷一起買水去。

-.-.-.-.-.-.-.-.-.-.-.-.-.-.-.-.-.-.-.-

圓圓煮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第一次吃圓圓煮的呢!
吃飽後,睡覺的睡覺、看電視的看電視、看小說的看小說,我和霓霓則是在電腦前一起研究網頁背景圖。
告一段落想來小睡片刻時,帥妹就說要出發到保齡球館了= =+
愕…保齡球?我不會打啦!!!!
只有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和堂姐去過一次,還有升國一時的小學同學會去過,也忘了到底有沒有打?!
總之就是,我是超級運動白痴!舉凡運動類的,我都不會!頂多只有皮毛= =
這不是重點,原以為提議的人會,沒想到大家都不會!哈哈哈,一群不會打的人上保齡球館!!
本來想叫櫃檯小姐開最旁邊沒人的地方給我們,她是開了最旁邊沒錯!但是呢,是最裡面的旁邊,隔壁還很多人,都是高手!
嗚哇!我不要這麼丟臉啦!!!!
我們6個人開了2邊,首先上場的是阿帥和圓圓,帥帥兩球洗溝,圓圓打倒了7支呢;再來就是我和愷愷,我打倒了9支喔,愷愷打倒了1支;最後是霓霓和玫玫,霓霓打倒6支,而玫玫全倒呢!
(OS:玫玫妳真的不會打嗎?!)
不知是誰喔,人家球都嘛往前丟,她偏偏往後丟了一球耶!還有一個人啊,帶著球出去了,結果又把球抱回來!!
(我沒說這分別是圓圓和阿帥帥哦>W<)
雖然都是亂打,但是玩的非常開心,可是呢…他們的鞋鞋好臭喔!!幸好我有穿襪襪,就有某兩個人沒穿襪襪喔!
散場後,鞋子脫掉馬上濕紙巾擦拭一遍,當然襪襪也都脫掉用袋子裝回家囉!因為那鞋鞋真的其臭無比哪!!
幸好球館在我們家後面不遠處而已,回到家馬上衝去浴室洗腳腳,沒有消毒水,不然一定會消毒!!
之後圓圓又煮了晚餐,因中午的菜沒有吃完,所以決定把菜再吃完,還開了罐頭來吃,至於湯嘛,小帥帥跑去超市買了蛋蛋回來煮玉米濃湯。
很快地,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午餐和晚餐平均每人只負擔了45元而已,很便宜吧?!在學校買一個便當還不夠呢= =
吃飽喝足後,愷愷和玫玫就先回家唸隔天的選修課「社會問題」了,霓霓持續在我們家和我弄網頁圖片一直到九點多才送她回家。

-.-.-.-.-.-.-.-.-.-.-.-.-.-.-.-.-.-.-.-

星期二,充實的一天,就在這邊畫下了句點。
接下來又有連續5天的假期,更是開心了。


冷月2006.10.03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478509

 回應文章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熙
2006/10/12 20:58
下次找時間再去打吧︿︿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打保齡球了
2006/10/12 20:14
好久沒打保齡球了,本來這次上台北要打,結果後來沒打成。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凌月
2006/10/11 23:53

凌月會打保齡球呀?

我是去那邊亂打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挖~
2006/10/05 20:41

我也好想要玩保齡球@@"(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