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鬼小鬼,你要騎去哪?
2009/03/22 21:58:32瀏覽166|回應1|推薦0

今天辰辰沒上班,而宇宇的媽媽去關島玩,所以照常上班。

宇宇一來到工廠,就開始了忙碌的一天,真的非常忙碌。

先騎騎腳踏車,不久外面下雨了,他就衝進來拿雨傘,撐著傘要跑去九伯父家

我奶奶在那喊要他進來別亂跑,還不理會哩,最後由他爺爺出面,就又進來繼續到處忙碌著。

後來宇宇騎著腳踏車亂跑,趁沒人注意,就這樣騎了出去

如果只是騎去隔壁九伯母家是還好,但他經過並沒有轉進去,而是繼續往前騎

九伯母正好在講電話,瞄到宇宇騎著腳踏車不知要去哪,原以為後面有大人跟著,但沒看到大人,就趕快對著正好在她家的奶奶說:二伯母,宇宇一個人騎腳踏車不知要去哪,快點追。我奶奶說:我哪可能追的到;最後九伯母掛掉電話趕快去追,還在後面喊說:宇宇啊,你經過九叔公家為什麼不用轉進來,是要騎去哪裡?但宇宇還是不理她,繼續騎

厚厚,真是夠了喔!孩子,你到底想騎去哪裡啊?再過去一點就是十字路口了耶!

當然這件事我們沒看到,是九伯母進來說的。

之後大人就戲稱,那個方向是往彰新路,所以他是要去彰化啦!

唉,孩子,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皮?每天都要上演不同的驚人之舉,大家會被你們嚇破膽的。

 

這批需要包裝的工作,已經完成嘍,再來是要做散裝的,所以我不用幫忙工作了,聽說到清明那週才要再幫忙包裝。

左手痛得更誇張了,真煩人欸結束工作後,忽然開始麻了起來,還感到有千斤重似的

還有腰也在痠,脊椎骨也在痛我真的老了

 

 

下午拖到四點多才去工廠跟媽媽說一聲我要回霧峰了,二伯父就說:妳會遇到大甲媽祖繞境。

我心想,遇到就遇到,只是經過而已,無所謂。

但,我錯了,非常有所謂,根本過不去在那邊被困了2X分鐘後,決定回頭改從市區那邊那條路;結果那邊竟然管制了!!厚厚,真火大。

只好再往回去原本那條路,途中就在想,如果還不行過的話,我要不要溜上二高?還是明天早上再回宿舍?不過都是白費心思,因為終於可以過去了。

嗯哼,一開始被困住的時候,那邊在狂放鞭炮,還不錯看啦,不過等晚上才放的話會更美,白天太亮了咩,這樣煙火就不怎麼美了煙火要配上無盡的黑才好看啊

雖然看到煙火,但還是很不開心,前前後後共被困了3X分鐘

 

在能通行後,一路衝呀衝的,無奈很多擋路車,更令人不爽。後來還有一台,明明沒有任何車輛或人擋住他的去路,他卻狂按喇叭,你當整條路都你家的喔?這樣跟人打招呼的?吵死人了,已經一肚子火氣,而他又在那邊製造噪音,所以我就不小心轉過去譙了他幾句

大約過半後,比較沒什麼車輛,就越騎越快,哇~~第一次發現可以騎到9X欸,之前到80就沒辦法再繼續,這次真是太稀奇了,可以飆到9X難道是我的機車【長大了】?

唉呀,隨便,下次再試試看就知道到底有沒有長大。

 

原本只需要35~45分鐘的時間就會到宿舍,而出發前看了一下手錶,剛好四點半。

結果被困了那麼久,到宿舍都五點五十分了

 

 

 

 

冷月//*2009.03.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772052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聽老人言
2009/03/23 10:09
這是叫不聽老人言(二伯父),就跟你說會遇上此路不通咩.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09-03-23 19:01 回覆:

唉呀~我也沒辦法

再不出發,晚上視線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那個會把整條路給堵死~至少留點縫隙給別人過嘛

不然遇上趕時間,又非從那條不可的人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