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只想愛你 !
2008/06/12 18:14:25瀏覽231|回應0|推薦2

 

      這是我的初吻,也是我唯一的愛!

     我會帶著那個森林之吻的滿滿回憶,

                 笑著靜靜離去...........

    

    

              

              你,永遠在我心裡.......不曾離去.........

      我,會帶著微笑......永遠陪伴著你。

     還記得曾一起照的相,走的路,

    那個安靜的午後,那個靜謐的森林之湖.....

    

           

                  淡淡的喜歡

                  輕輕的風拂

     微笑映入眼簾

      難以覺察的砰然心動

                 

             

       深深的凝望

   暗藏於心的悸動    

      等待 

     相遇的那一瞬

     

                    

                                                                                    現在,

             只想愛你。

   這是我,

     一生一次的吻,

                                                                            一生一次的愛戀。

                                 

                                                                             

◎ 圖片、音樂擷自網路,僅供欣賞之用,其著作權屬原創者所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809&aid=195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