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變調的旋律
2007/10/20 17:01:40瀏覽179|回應0|推薦9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唱歌、聽歌。
你知道嗎?
我們在音樂中彼此分享,
彼此交集。

雖然我們的歌聲沒有歌手那麼的美妙,
也沒有太多的技巧在當中。
然而,我們卻在音樂裏交付了彼此的心靈。

有一天,或許這天會很快的來臨?!
我的記憶力已日漸的衰退中,
連你的樣子,你說過的話,
我都要想好久才依稀記起。

我好想好想把你牢牢記在心裏,
永遠都不會遺忘你我美好的分分秒秒,
然而,記憶力的衰退卻由不得我。

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聽你唱歌,
我好喜歡看你的眼睛,
我好喜歡音樂滌淨你我的心靈。
我真的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那天來到,
我遺忘了你,遺忘了這一切的美好,
請你千萬要記得,
你是我
生命裏永不變調的旋律。

入 夢 人
永 不 變 調 的 旋 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809&aid=131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