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製「香水酒精噴霧瓶」殺蟲劑●無聊男子滅蚊記…
2009/12/26 11:10:56瀏覽3003|回應0|推薦3
●WoW●無聊男子滅蚊記●飛鴿傳書!…
以下這篇…說真的,就是一個無聊男子為了炫燿其特殊的滅蚊招數,所寫的些許隻字片語,挺無聊的說…若您來去匆匆、青春有限,不妨就略過此篇「好行小惠、言不及義」的無聊文字唄!

●花花世界,無奇不有!●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人在做,天在看。有良心,多行善。●
  話說…20091225週末前夕,結束了樓下東摸西摸的日常活動之後,約莫夜間十點一刻回到三樓臥室。

  正常狀況,一般人回房後,第一個動作就是「開燈」
,應該不會特別去仰望天花板上有啥東西吧?當然,書生我也不例外,天花板除了幾盞毫無情趣的日光燈之外,又不是金碧輝煌的「黃金屋」,也不是初來乍到的度假勝地
,有啥好看?了不起,偶而出現一隻壁虎來巡視其「領土
」,還能有啥?

  沒想到,還差一步就走到書桌前方,相同時間的這個時候,書生我怎會突然心血來潮、靈機一動,抬頭仰望正上方的天花板,竟然發現一隻蚊子停靠在那日光燈管旁…啥?是「蚊子」!一時晴天霹靂,這道閃電挑起內心潛藏的「殺機」--這該死的小東西!
●香水酒精噴霧瓶●
◆香水酒精噴霧瓶◆

  雙眼目光隨即緊盯著天花板上的蚊子,左手緩慢伸向擺放在書桌上的「香水酒精噴霧瓶」,動作靈巧,深怕輕舉妄動嚇跑了那隻不知死活的孽畜
。取得了滅蚊法寶之後,心想
,怎麼射殺、怎麼狙擊牠呢?
  以我一米七一點五不怎麼高的個頭,即使踮著腳尖、使勁兒伸長手臂,手持「香水酒精噴霧瓶」距離兩米六的天花板,這射程恐怕…有點勉強。以我殺蚊無數的實戰經驗來說,直覺告訴我,牠的死亡機率不大。

  若加上椅子的高度,當然足夠;但房間裡頭唯一夠高的椅子竟是「滑輪椅」。就算我好不容易站上去,還得屏氣凝神、維持平衡,一不小心…蚊子尚未撲殺,自己倒先摔個狗吃屎…Shit!讓這該死的蚊子,訕笑我的愚蠢?

  不管了!此時的我,一心一意只想著如何置牠於死地
,邪惡的怒火讓我失去理智…左手推開滑輪椅,雙腿先稍微蹲低,然後使出全力、一躍而上。

  在這零點幾秒的瞬間,雙眼直盯目標、右手食指按押噴槍,噗哧一聲… Bingo!一槍命中,牠剛好被射出的酒精噴灑在原處,就像是黏在天花板上一樣。

  待我著地後,過了幾秒,酒精揮發得差不多了…昏迷不醒的蚊子,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從天花板兩米六的高度,猶如自由落體一般「直線墜落」到地板上。

  這一幕…的確讓人動容!這樣毫無時差的「正義」,得以及時伸張,真是大快人心!怎一個『爽』字了得!

  隨即取一片小紙屑,將牠的屍體從地板上拾起,揉捏粉碎、徹底摧毀,棄之紙簍、永絕後患;免得牠「酒」後甦醒,再度造孽、不勝其擾。

●不分藍綠,只問是非!給我真相,其餘免談!●


是哩!此篇「無聊男子滅蚊記」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


啥…怎麼了,很無聊嗎?拙作上頭,已然告知…真的是很「無聊」!您偏不信,非得往下看,果真…嗯,很無聊!只不過死了一隻蚊子也可以如此大作文章,真是個「無聊男子」…唉…!無言…



《相關↓閱讀》
●WoW●自製「香水酒精噴霧瓶」殺蟲劑》蚊香點完記得通風 用蚊帳最好》戴奧辛蚊香 越戰遺毒?》鱷魚蚊香 含超量戴奧辛》高纖五榖 加速戴奧辛排解…
●WoW●明星花露水與酒精的妙用》共用馬桶不會傳染肝炎…



以下↓是書生我●自訂文章分類●↓歡迎繼續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的『自訂文章分類』歡迎繼續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os802&aid=362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