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怒哀樂的支持者
2010/03/09 15:28:11瀏覽1063|回應0|推薦28

「天使愛美麗」一片中,有一幕是講述年老的 Bretodeau,在天使刻意安排的線索引導下,

在電話亭裡,找到他自己兒時的玩具,所有童年回憶,都一下子湧現出來,老淚縱橫。

今天的我,也能經歷了同一樣的心情。

晚上回到父母家中吃飯,無意地打開了一個放在客廳的箱子,竟然發現,

原來母親把我兒時的毛公仔,都一一好好的收藏著;每一個都乾乾淨淨的,

有陣陣清香的味道,是我兒時的朋友......是陪著我成長的知己......是我喜怒哀樂的支持者......

我以為全部都消失了......今天能跟它們見面,真是百感交雜,一下子也掉下淚來。......

是讀書使我迷失?是工作使我麻木?是世俗使我放棄?

離開一班真的老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rainelolo&aid=383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