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之謎 第一部恐怖小說家(二) 追查(3)
2006/12/07 22:31:15瀏覽228|回應0|推薦0

芸芸還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陌生男子在發什麼瘋,本來一腳都快踢到陳水才的腹部了,忽然間自個轉了方向,踢到了牆上,害著自個抱著腿,像似很痛,要叫不叫的,一副怪異的模樣。

芸芸轉過頭來,狠狠瞪了陳水才一眼,左腳才剛抬起來,還來不及將左腳的高跟鞋往陳水才的雙手踩去,卻看到陳水才一雙水藍色的瞳孔,一種妖異的感覺,讓她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感,將她的腳硬生生的停住了。

一個本來應該熟悉又溫暖的聲音,如今卻變了樣,變成冰冷又無情的語氣,語氣中又含帶著些許的怒潮,陳水才大聲怒喊著「去死吧。」

芸芸明白了,陌生男子那一腳沒踢中陳水才,卻踢到牆,痛的要死,卻又想叫又叫不出來的原因,也明白了,剛剛自個恐懼的來源,原來是源自陳水才那雙妖異、
水藍色的瞳孔。
隨著陳水才的怒喊,那雙水藍色的瞳孔,也散發出一股透明藍光自瞳孔中一閃而過,微微的一道藍光,卻深深的刻印在芸芸、陌生男子心靈的深處,莫名的恐懼不斷的往她們倆人的腦海中凝聚,「去死吧」的聲音不斷自倆人的腦海中回響。

倆人也身不由已的一步一步,走到大廈的頂樓,一棟十二層樓高的大廈,咻一聲,倆個人自樓頂,自由落體般,墮落了下來,死了。


當時偵訊的陳警官聽到這一段內容時,忍不住打斷了陳水才的敘述,問道:「這太荒唐了,現在什麼時代了,這種事情什麼可能會發生?」

陳水才冷冷的笑著,回覆說:「如果不相信,為什麼偵訊的時候,還把我雙眼給矇住,不就怕我這一雙眼睛的魔力,不是嗎?」

陳警官一時語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要不是她,我也不會解開家族封印已久的詛咒,也就是因為她,讓我不再相信任何一個女人,即使她的外表多麼的清純,我也不再相信。」陳水才怨恨的說著。

「可是傷害你的人都已經死去了,你為何還要傷害其她的無辜少女?」

「為什麼、為什麼,哈,我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自她傷害了我之後,我只要一看到外型跟她有所像似的女孩,就想到她對我所造成的傷害,內心裡頭深藏的一隻野獸,像脫離枷鎖,不受控制,狂野的奔馳,迅速佔領住我整個人,然而每一次的施暴後,內心的衝動也被平撫了下來,心情平靜了,強烈的罪惡感也昇了起來,我也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卻控制不了這種野獸般的行為。」

「所以你為了逃脫罪行,就借著一雙眼睛的魔力,消除那些無辜的少女對你的印象,就算了,為何還讓那些無辜的少女記著你對她們所犯下的罪行,讓她們這樣痛苦的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陳警官說到這,陳水才整個臉都猙獰了起來,帶著有點不悅的語氣開始說著,由他顫抖的語氣,可以看出他在強烈壓抑著他內心的憤怒,也讓陳警官想到李晏秋書上所說的,陳水才若是聽到有人在可憐失蹤少女時,陳水才總是會不客氣的反駁,認為她們是罪有應得,這又是為了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582568